多源室性早搏903个15阵成对室早有

会员58298586 20岁 已回复
多源室性早搏903个15阵成对室早有5阵室性二联率和3阵室性三联律室上性早搏有七个窦性心率最高150最低43平均75.我这是什么病翱
图片上传受限200k如果能的话能留一下邮箱我把详细的检查单子发过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如果是心肌炎你未通过专门治疗恢复心肌酶可能性小即使是心肌酶学检查正常的话也就说明已经好了你发病时是不是没休息好或者压力大或者营养状态不好当然如果症状明显服药未能改善心脏彩超和心肌酶学正常就要考虑原发性的心率失常但看你症状有所缓解应该可以控制没必要做射频消融手术那手术要2万多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多源室性早搏903个15阵成对室早有5阵室性二联率和3阵室性三联律室上性早搏有七个窦性心率最高150最低43平均75.我这是什么病翱这是心律失常
没有什么症状可以不用特殊治疗服用稳心颗粒或参松养心胶囊就可以了注意观察自身症状注意心电复查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应该是做了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加心率变异分析对么诊断是心律失常与之前拔智齿可能有关与服药关系可能性不大你继续吃药再复查
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改吃步长稳心颗粒一周复查一次心电图
有用0
相关问答

听诊发现二三联律,是需要首先完善心电图的,看一下性质,也是需要注意孩子是否有心脏腔室结构改变,是需要排除先心病的,及时完善心脏超声,如果并没有先心病,只是有心律失常,可以考虑用药物诊疗,择期行手术诊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多源室性早搏患者,现在的新观点,室性早搏可引起的心肌病,首先是第一个临界值,室早10000次/天,即大于10%,就可能引起心肌病,建议3个月内复查心脏彩超,如出现心室腔发生改变,可以行射频消融手术治疗。您的发生频率远远低于10000次/天,病情是轻的。
意见建议:因为病情是轻的,建议您,如出现不适,可以选择适当的用药治疗。图片可以缩小比例后上传。

朱文晶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8216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你属于多源室性早搏使您出现不适症状,需要积极治疗,定期做心脏彩超,可以用药治疗,如β受体阻滞剂,或有中成药治疗。可以做射频消融术,预防心肌病、心力衰竭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附近医院诊治,积极治疗,定期做心脏彩超,可以做射频消融术,预防并发症。

朱文晶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8216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症状首先考虑需要及时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评估心脏功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咨询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林丽珍主治医师妇产科赣州章贡区妇保院已帮助用户:1660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这室性早搏应该是属于原发性的。此病发作时间长了易恶化,可能引起室性心动过速或心室颤动。
意见建议:此病内科治疗需长期服药如倍它乐克、美西律等。外科治疗可以做射频消融术,能根治。

郭峰主治医师内科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东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30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老年人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脑动脉硬化症,冠心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问题分析:你好,早搏是比较常见的,并不是所有的早搏都表示有疾病,有很多是功能的。早搏的类型有:窦性、房性、房室交界性和室性四种,以室性早搏最常见。
意见建议:1、发现早搏先不要急于用药,而要确定早搏的类型及引起早搏的原因,少量的早搏大多数是功能性的,本身不需要治疗,对于中老年人发生的频繁早搏,则要考虑为冠心病引起的。 2、就早搏本身的治疗来说,如果是室性早搏可以选用慢心律、心律平,房性早搏可以选用异搏定、倍他乐克、心律平等。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