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甲亢?

会员58286522 14岁 已回复
孩子这段时间吃的特别特别的多而且还总是喊着饿一开始我感觉还蛮开心的但是我现在感觉有点害怕了因为他吃的好多但是一直在不停的瘦看着像甲亢
为什么会有甲亢翱会有什么症状表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亢进(甲亢)应当引起注意,症状包括:饮食如常,但体重下降;紧张、焦虑,易怒、爱生气;心率很快(常常超过每分钟100次);眼睛突出、凝视(格雷夫斯病的典型表现);手颤;肌肉无力,疲乏;脱发;大便次数增加;指甲生长较以前变快;皮肤薄而湿滑;怕热,爱出汗;月经紊乱等。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治疗甲亢这样的疾病,首先要从改善饮食清淡和充足的睡眠开始,提高身体的自我抗病能力,其次要保持开心乐观的心情,给我们的身体提供精神支持,最重要的是要对症治疗,才能有效的治疗甲亢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颈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甲亢的患者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是增多的,过多的甲状腺激素作用于神经系统,引起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中枢神经系统也就处于兴奋状态,患者会有易于激动、精神过敏、思想不集中、紧张焦虑、烦躁、失眠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后甲亢出现复发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出现一定的变化吗,也就有可能诱发甲状腺功能异常。如果孕妇出现了甲亢的情况,可以在经过检查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控制病情。孕妇在治疗期间需要每个月复查血甲状腺功能的指标,并根据检查结果来调整治疗的方案。以此来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亢的全称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它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而造成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得了甲亢的人,一般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症状,由于体内分解代谢旺盛,甲亢病人表面上看来食欲大增,但是体内的营养成分消耗过多,因而很容易引起体重的明显下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患者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致的一种内分泌病,患者不仅有顽固性失眠还伴有紧张、烦躁、多虑、神经过敏及代谢增高和心血管系统的症状。
因为甲亢其实多以精神刺激为主要诱因,持久的刺激及感染等应激因素造成自身免疫功能紊乱,导致甲状腺素细胞增生,出现上述症状。临床上,不少的患者往往以顽固性失眠为首起症状,因而当患严重的失眠症时应排除是否患有甲亢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会瘦,与高代谢有关。
甲亢是指甲状腺生成及分泌甲状腺激素过多,导致神经,循环、消化等系统兴奋性升高及代谢亢进为主要表现的一种临床疾病。甲亢病人易消瘦,与高代谢有一定关系。由于交感神经兴奋性强,多呈食欲亢进,而甲状腺素过量分泌则可加速胃肠蠕动,以致排便稀薄、排便次数增多,出现身体消瘦的情况。甲亢患者如果长期服用抗精神病药物或精神药品,也可能会出现瘦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甲亢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甲亢情况,是由于怀孕后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情况。孕妇不要过度紧张、焦虑,一般怀孕不会造成加重甲亢的情况。孕妇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去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孕妇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来进行治疗,甲亢患者需要在怀孕时期内最好不要进行暴饮暴食,少食多餐,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保证孕妇的心情愉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