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预约过去了医院用不用挂号了

会员58209088 50岁 已回复
妇科最近比较严重半夜上洗手间晕倒过一次
回答此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您好网上预约后去医院后不用再挂号了在预约号兑换的窗口兑换即可请不要担心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直接去医院相关窗口兑换祝您降快乐早日康复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一般网上挂号之后只要按时间到医院叫上诊疗费就可以直接去看病了
建议网上挂号后还是需要就诊当天去医院交挂号费的只是挂号后可以直接看病不用排号了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网上是预约挂号如果已经交过费了可能需要去医院取号
你好如果尚没有交费可能需要去交费取号再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热玛吉不用兜脸,并不会影响热玛吉的效果。热玛吉一次治疗之后维持的时间在一年左右,通常不会产生瘢痕。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在每个人身体上其实有明显的变化,有些人可能要短一些,因为面部松弛的比较明显,有些人就会长一些,因为皮肤相对比较紧致,所以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第二次维持的治疗。并且为了维持美容效果,热玛吉也需要经常进行。进行热玛吉,一定要保持均匀的治疗周期,后期随着皮肤的改善明显,相应的延长治疗周期也完全没有问题。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6.11mmol/L、餐后2小时血糖小于7.8mmol/L、随机血糖小于11.1mmol/L。血糖5.8mmol/L,这类高危人群需要饮食控制,以清淡为主,避免暴饮暴食。忌食辛辣、甜腻食物,适当增加运动量,接受糖尿病健康教育,定期复查血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其余人群可以适当控制甜食,多运动即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了肝癌一般是用治疗的。如果不及时治疗肝癌吗,会从良性的转变成恶心的。所以,对于肝癌疾病一定要积极地接受治疗,有的时候肝癌疾病的存在是非常的痛苦的,肝癌疾病这样的疼痛难耐那就是由于患者拖延了病情的原因,所以在生活中对于疾病的态度一定要摆正,及时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有乙肝病毒感染,如果没有肝脏损害并不需要治疗,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确切比较好的办法治疗,也没任何资料表明治疗要比不知道要好。不需要治疗,是因为没有办法治疗。应该定期到医院检查,如果出现了肝脏损害引起的乙型肝炎,就应该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