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父亲现年四十岁从..

会员58189090 37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父亲现年四十岁从事石材行业十多年(花岗石四川青石等加工制作)我想咨询一下这个工作经历的话 是不是很可能患尘肺病如果现在去检查的话需要能否轻松的检测出来焦急等待解答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做石材行业是比一般人容易得尘肺.如果检查的话可以很快出结果需要做胸部X片需要的话还要做肺功能.建议加强自身防护从根抓起.减少生活及工作环境的粉尘污染.可在家里及居室养花草如文竹.另外吃猪血及木耳能排尘.故提倡人们特别是那些接触尘埃和从事化工印刷印染行业的工作人员平日更应多吃猪血. 愿您早日康复.回答满意请采纳.(据测定每100克猪全血含蛋白质高达19克大大高于猪肉和鸡蛋的几十倍.猪血中还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并含有铁铜硒钴钙磷钾锌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猪血中铁的含量相当高每100克猪血含铁量达45毫克是一般肉类含铁量的100倍.因此猪血是缺铁患者的最理想的补血食物并能有效地预防中老年人动脉硬化高血压等症.在欧美一些国家的市场上以猪血为原料制成的香肠面包点心饮料汤料等十分抢手. 猪血中的钴是防止人体内恶性肿瘤生长的重要微量元素还有一种叫创作激素的物质能消除人体内坏死和损伤的细胞促使人体受伤组织加速愈合.此外通过临床实验发现经消毒的鲜猪血用于口服治疗白血病100例中有百分之六十七临床症状改善百分之十的病例得到完全缓解.猪血还能利肠生血补血养血可用于治疗大便干燥小儿贫血头痛头晕等症. )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没有影响的建议最好拍肺部片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40岁绝经是属于异常的情况,把它叫做卵巢早衰,具体分析如下:
卵巢早衰也就是卵巢功能过早的衰退导致月经不再来潮,对于此类患者,一般是没有办法来恢复卵巢的功能,只能通过对应的症状进行相应的治疗。
患者应注意健康饮食、规律运动、戒烟,避免生殖毒性物质的接触,适当的补充钙剂及维生素D,尤其是对已经出现骨密度降低的患者,要进行钙剂的补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四十岁停经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40多岁就会有停经的症状,这就是所谓的“卵巢早”。闭经主要是由于女性的卵巢,体内的性荷尔蒙水平降低,而子宫内膜没有周期改变。首先要进行彩色超声,如果是因为癌症导致的闭经,需要进行手术,因为肿瘤摘除后,女性的月经会逐渐恢复正常。还可以与乌鸡白凤丸、桂枝茯苓等中成药进行调理;服用雌激素、孕激素等药物进行人工周期调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四十岁通常还能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四十多,只要能能够正常的排卵,就可以生孩子。四十多岁的时候,由于卵巢的机能下降,会引起女性的黄体机能不全,从而引起流产。在准备妊娠的时候,需要检查体内的拘束六项目,检查卵巢功能,监测排卵情况,以及进行免疫系统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等。女性在做完检查之后,发现是卵巢功能不全,可以进行女性月经周期的治疗,通过阴道彩超来监控女性的排卵,同时可以进行有性生活,提高妊娠的机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40多岁的女人会有更年期,这个时候要看个人的身体状况。比如女人来月经的时间很短,或者是在生产过程中多次受孕,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出现更年期的问题,四十多岁的绝经是很常见的。四十多岁的时候,如果第一次来的比较晚,并且妊娠的时间比较短,那么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与体内的雌、孕激素分泌失调有关。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确诊后给予相应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男人四十岁遗精是正常的。
一般来说,四十岁的男性性功能比较旺盛,所以男性四十岁遗精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在各种因素下,会在长期内没有过射精,而精满则溢,使得性张力较高,就会出现遗精的生理现象。还有就是长期的观看色情小说或视频后,使得男性受到性刺激而在晚上出现梦遗的现象。这两种原因都是导致出现遗精的常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40多岁的女人,也有一定的几率会发生心肌缺血,此时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相应的治疗。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许多人年纪轻轻就会发生血脂紊乱,甚至会发生冠心病,引起心肌缺血。因此,有一些年轻人会有心脏缺血、胸闷、心悸等问题。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进行科学的规范的处理,减轻病情,防止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