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又犯了重庆哪家耳鼻喉医院治疗鼻炎最

会员58120728 25岁 已回复
鼻炎又犯了重庆哪家耳鼻喉医院治疗鼻炎最好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鼻炎主要是鼻腔黏膜和粘膜下组织炎症的感染引起的一般症状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当鼻内出现炎症导致大量鼻涕可因感染而变成黄色流经咽喉可引起咳嗽量多时还可鼻孔出血一般治疗可以口服息斯敏扑尔敏慢性鼻炎可服霍胆丸萎缩性鼻炎则需要服用维生素累药物然后可以用滴鼻药缓解症状也可使用中药治疗如针灸等方法同时可以选用外科治疗手术激光等平时注意多喝水室内通风注意休息出门带口罩饮食清淡等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重庆耳鼻喉专科医院-重/庆/长/城/医/院/治/疗咽部疾埠急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急、慢性增殖体炎急、慢性咽炎咽后壁脓肿咽白喉炎鼻咽部纤维瘤等中国耳鼻喉专科医院-宁夏新协和医院治疗喉部疾埠急、慢性喉炎急性喉、气管、支气管炎、喉水肿、喉白喉喉结核等以及食管气管异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三岁经常流鼻涕,到儿童医院进行了治疗,服用药物也没见好转。考虑还是由于鼻炎引起的。鼻炎的治疗还是非常棘手的,可以采取服用药物,也可以采取一些理疗的方法进行治疗,同时,需要服用一些调理免疫力的药,比如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鼻炎犯了,用药受限,建议患者用生理海盐水反复冲洗鼻腔,这样可以使得患者鼻甲黏膜萎缩,以减缓鼻塞的症状。患者可以考虑用沸水产生的蒸汽对鼻腔进行熏蒸,能够减轻患者鼻塞的症状,每天可以熏蒸2~3次。建议孕妇平时外出的时候佩戴口罩。在怀孕之前就存在鼻炎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好好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抵抗力,避免孕期鼻炎发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过敏性鼻炎是由过敏引起的鼻部炎症,主要是过敏源导致的;出现时,会有鼻痒、打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等症状,主要是鼻腔粘膜苍白水肿,水样分泌物比较多,下鼻甲可能会出现水肿。如果出现过敏鼻炎,一定要立即进行治疗。可以通过口服左西替利嗪、孟鲁司特、鼻腔喷曲安奈德等进行抗过敏治疗,如果经常出现过敏,还可以使用强的松等激素。过敏性鼻炎一般是在两个星期后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怀孕初期鼻炎犯了可以通过简单的处理抑制鼻炎的发作,具体分析如下:
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生理盐水的浓度是0.9%,冲洗鼻腔以后可以有效的把鼻腔内的分泌物冲洗出来,保持鼻腔黏膜的清洁,起到清洁鼻腔,改善、缓解鼻塞的症状。由于怀孕处于特殊的时期,是不能随便用药的,只能做一些局部处理。
建议患者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保持鼻腔清洁,出门要戴口罩,防止灰尘、粉尘等进入鼻腔加重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鼻炎犯了,应该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在医生下进行治疗。平时的话就要注意保暖,可以用热毛巾敷鼻子根部,可以每天使用生理盐水喷鼻子,要注意,多穿点衣服,不要受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鼻炎犯了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鼻炎多数是炎症刺激所造成的,因此不可以打瘦脸针,不仅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而且还会导致鼻炎的症状加重。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下去,体积变小,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日常避免熬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