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肋骨之间疼痛使劲按压也会疼痛

会员58057100 21岁 已回复
必须要含胸只要是直起腰来两肋骨中间就会感觉到疼痛睡觉的时候有的时候会疼醒深呼吸也会疼痛
请问这种症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肋软骨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部疼痛和呼吸时疼痛加剧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
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到医院进行局部封闭治疗效果佳的近段时间不要做体力活动的祝你降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神经炎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这种情况属于肋软骨炎首先要防止局部受压
另外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另外健侧卧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左侧胸部肋骨有按压疼痛,如果还伴有外伤史,骨质疏松等病史,那么最好首先挂骨科的号,目的可以行肋骨的x片者或CT检查以排外肋骨骨折,因为肋骨骨折会导致肺挫伤,需要优先处理。如果排除了肋骨骨折,就多考虑为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胸膜炎,可以再看一下内科,做胸部CT,明确是否存在左侧胸膜的增厚粘连,或者是否有胸腔积液、肺部渗出。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对于病人出现了两侧肋骨按压疼痛,一是见于外伤导致的肋骨骨折,从而就会导致有胸部的压痛及两侧肋骨的挤压痛,但是这种往往会有明显的外伤史,再就是见于肋软骨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胸前肋骨按压疼可能是由于外伤后出现肋骨骨折或者胸壁软组织的损伤,应该行胸部CT检查或者胸片检查,如果发现有肋骨骨折,应该给予胸部护板固定;如果无肋骨骨折,应该给予活血化瘀止痛药物。而且如果肋骨本身有病变,比如肋骨肿瘤或者肋骨转移性肿瘤,也会出现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