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炎患者有哪些症状?

会员57943669 34岁 已回复
我之前一直觉得浑身酸痛特别是两条腿的膝盖部位然后有时候还会突然发烧去医院进行体检的时候医生查出我得了骨髓炎我想知道我后面还会出现哪些症状
骨髓炎的患者会有哪些症状出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您好骨髓炎会反复发作严重影响身心降和劳动能力急性骨髓炎起病时高热、局部疼痛转为慢性骨髓炎时会有溃破、流脓、有死骨或空洞形成重症患者常危及生命有时不得不采取截肢的应急办法致患者终生残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儿亚急性骨髓炎患者吃高蛋白质食物、高维生素食物、补血的食物比较好。
1.高蛋白食物:小儿亚急性骨髓炎患者在治疗期间,应适量鸡蛋、鱼肉等高蛋白质的食物,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有利于促进身体恢复。
2.高维生素食物:儿亚急性骨髓炎患者可以适当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菠菜、白菜、柑橘、菠萝等,有利于补充营养,还能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
3.补血的食物:小儿亚急性骨髓炎患者的身体可能会比较虚弱,应适量吃红枣、羊肉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有利于提升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所谓骨髓炎,就是指骨质的感染,大多数都是葡萄球菌感染。又分为急性骨髓炎和慢性骨髓炎。原发性急性骨髓炎,需要选择敏感抗生素应用,控制炎症,控制全身及局部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治疗骨髓炎最好的药有以下几种:
骨髓炎没有所谓的最好药物,主要是靠抗生素进行治疗,而选择抗生素要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最终确定选择什么样的药物。骨髓炎分为急性骨髓炎和慢性骨髓炎,急性骨髓炎往往是因为骨和骨髓腔的感染所造成,慢性骨髓炎往往是急性骨髓炎的蔓延所造成。对于急性骨髓炎,一旦诊断清楚,需要早期联合大量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距骨骨髓炎能不做融合手术。
已经出现了骨髓炎,那么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能够再进行植骨融合的。还要积极的控制病情,积极的控制炎症。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同时积极的加强优质蛋白质饮食,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对于局部的骨髓炎的病灶,可以进行适当的切开引流以及抗生素的冲洗。如果确实对胫距关节有损坏,需要融合治疗,其前提也必须是距骨的急慢性炎症得到充分的控制,不然融合术可能会失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炎通过以下方法治疗最好:
对于骨髓炎的治疗首先要清除病灶,做到既不损伤正常的组织,又要准确保护骨与组织的完整性,给患者带来最小的伤害而获得最大的利益。之后行反复的冲洗,伤口内部使用抗生素控制炎症,使敏感药物直接作用在病灶处,全面彻底清除细菌。再次将较近的正常组织或者是松质骨充填缺损处,通过加压、牵拉,使骨获得再生重建,并且最后可给予中药的调护,提高患者的全身免疫力和抵抗力以加快骨髓炎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急性期的骨髓炎发病迅速,表现为突然的恶寒、高热、全身不适、头痛、烦躁等症状。患者肢体持续的剧痛,影响其行动,并导致深层脓肿。当脓肿自己破裂或渗出脓液时,由于伤口长期不愈合而造成"瘘管"。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会越来越严重。慢性化脓性骨髓炎是从急性骨髓炎发展的。急性与血源性骨髓炎其症状表现为典型恶寒、发热、呕吐,呈败血样发作等全身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