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位置骨髓瘤现下半身没知觉

会员57914914 13岁 已回复
女13岁年前右手麻痹抬不起来就去了检查是颈椎位置骨髓瘤就手术了到现在麻痹的部位越来越多前天突然下半身没知觉还伴随手抽筋有感觉的地方都不能移动一动就疼应该怎么办去哪里治疗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颈椎病引起的症状CT可以帮助诊断
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颈复康颗立芬必得、舒筋活血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姿势和体位少低头规律的运动适当的牵引等治疗同时局部使用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效果也很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办理,骨髓瘤是一种严重的恶性肿瘤疾病,如果骨髓瘤患者存活20年,并且没有发生骨髓瘤复发及转移的现象,说明骨髓瘤是好了。通常恶性肿瘤疾病,在治疗好后10年内没有复发或者发生转移,一般医学上就可以认定为治愈,而骨髓瘤患者如果已经存活20年,并且未发现复发和转移,这个时间明显大于10年,因此骨髓瘤20年没复发是好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摔伤后右手没有知觉,是颈部外伤导致神经损伤,应该及时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明确颈椎损伤神经,如果颈椎的稳定性破坏,要手术治疗,而如果颈椎稳定性正常,可以行颈椎持续牵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脑出血引起右半身无知觉主要就是解除血液对于脑组织的压迫可以同时静滴甘露醇,必要时候还需要穿刺引流,甚至是去骨瓣减压。同时需要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以及进行康复训练。应该就是脑出血导致的偏身感觉障碍,也就是脑出血导致的偏瘫,一般脑出血以后会造成相应区域的脑细胞受压,进而出现缺血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髓瘤检查血常规及外周血涂、血清蛋白的检、X线片、放射性核素扫描等项目。
骨髓瘤是一种常见的血液性肿瘤,主要是骨髓瘤细胞在骨髓内克隆性的增殖引起的。骨髓瘤检查项目有血常规及外周血涂片;血清蛋白的检测,以及想检测抗体的数量;除此之外,还需要对病变骨进行X线片、放射性核素扫描等检查,确诊之后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损害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晚期的骨髓肿瘤往往不能治好。
骨髓瘤来源于骨髓中的造血组织,主要是以浆细胞为主要成分,容易导致了多个骨质破坏,从而形成多发性骨髓瘤。骨髓瘤主要发生在脊柱、颅骨、胸骨、胸骨等处,可能导致广泛的软骨损伤。因为到了后期,会影响到身体的多个地方,所以要采取放射疗法和化学疗法。如果是由于脊髓损伤造成了脊柱病理性断裂,需要进行手术。而且预后较差,一般不能治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瘤会引起腿肿。
骨髓瘤患者,由于肿瘤消耗巨大,造成食欲不振,进食较少,营养缺乏,导致血浆白蛋白浓度降低,引起血液胶体渗透压下降,血液中的水分渗透进入组织间隙而导致腿肿。除此之外,骨髓瘤可以侵犯心包,导致心包积液,引起心脏功能下降,导致外周循环不畅,引起腿肿出现水肿。骨髓瘤患者可能有严重的肾功能不全,导致体内水分不能排出体外,引起腿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