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乳腺炎切开引流有奶水流出

会员57899541 24个月 已回复
的时候乳腺发炎了在医生指导下做了切开手术引流直到宝宝出生后还没长好现在宝宝四个月了已经断奶三个月伤口出处有奶水流出伤口愈合不了怎么办伤口已经大半年了还没好请问我该怎么办呢伤口总是长不好
求求您帮帮我吧该怎么办伤口才能长好呢我要崩溃了汤汤水水已经很长时间没喝了怕长奶水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乳腺炎的治疗原则为解毒清热、通乳消肿成脓期的乳腺炎的治疗有两个原则:一是回乳:二是充分排脓
可以局部热敷和注射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及时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这样的情况一般考虑属于炎症的症状需要慢慢好转
你好目前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休息保养为主继续观察独一味颗粒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浆细胞性乳腺炎后治疗好再要小宝宝。浆细胞性乳腺炎,又叫导管扩张症,中医叫粉刺性乳痈,俗称导管炎,简称浆乳。浆乳不是细菌感染所致,而是导管内的脂肪性物质堆积、外溢,引起导管周围的化学性刺激和免疫性反应,导致大量浆细胞浸润,故称浆细胞性乳腺炎。反复发作,破溃后形成瘘管,可以继发细菌感染,长久不愈。所以说是一种特殊的乳腺炎症。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戒烟之后一个月这个小孩是可以要的,在怀孕末期用酒精擦拭乳头,或用温水洗,以增强乳房皮肤的柔韧和抵抗力。挤出乳管内的脂栓。乳头内陷者,怀孕前需用手挤出乳头,按摩牵拉纠正之。相关药物补充营养并不是多多益善,帮助下奶的鱼汤、肉汤或鸡汤一定要根据奶水分泌的多少适量饮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做分泌物的培养加药敏.根据药敏用药更有针对性.同时局部切开排脓.换药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乳腺炎是乳房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初起乳房肿胀、疼痛,肿块压痛,表面红肿,发热;如继续发展,则症状加重,乳房搏动性疼痛。主要以抗炎症药物为主,清淡饮食,正常作息.安心休息一段时间会好的.
意见建议:中药治疗清热解毒内服药:可服瓜蒌牛蒡汤(瓜蒌、牛蒡子、天花粉、黄芩、陈皮、栀子、金银花、柴胡、连翘、穿山甲漏芦、气郁加橘叶、川子)。肿胀痛者加乳香、没药、赤勺。中药外敷。取芒硝,研细,加入面粉调成糊剂。贴敷于息侧乳房局部。揉、捏、拿法:以右手五指着力,抓起患侧乳房部,施以揉捏手法,一抓一松,反复施术10~15次。左手轻轻将乳头揪动数次,以扩张乳头部的输乳管。

张乾龙内科后麻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乳腺炎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发生于乳腺的炎症性疾病,多发生于哺乳期和月经期妇女,需要采取积极的手段进行治 疗的.
意见建议:您现在的症状需要就诊于外科进行查体,并进行必要的辅助检查确诊,然后给予抗生素如头孢曲松 钠和甲硝唑注射液等药物静脉点滴治疗。

李晓静妇产科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用青霉素来输液消炎来对症治疗的,建议你加上阿莫西林胶囊来治疗的,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