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之前乳房胀痛是正常吗

会员57817210 26岁 已回复
来大姨妈之前乳房胀痛是正常吗来大姨妈之前乳房胀痛是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月经来潮出现乳房胀痛一般轻微症状多属于正常而如果胀痛较重则考虑可能有乳腺增生症导致的
建议最好能到医院乳腺科检查确诊下如果有增生硬块的话最好考虑适当用药一般可以适当服用逍遥丸平时放松情绪不要熬夜劳累饮食清淡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这是正常的无须担心女性月经来潮前可出现一系列的表现比如:腰酸、乳房胀痛、脾气暴躁等均属于正常表现
如果如果上述的表现症状加重影响到了日常的生活也是可以治疗的服用中药或者针灸治疗都是很好的一种选择但一般来讲无需治疗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可以是月经导致的激素分泌调节导致的
乳房胀痛可以是生理性的如果担心可以做乳腺的彩超可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乳房胀痛或尿频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在中医辨证的基础服用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女性在经前都会出现一系列全身的不适症状。比如腰酸、腹部下坠、乳房胀痛。有的表现为失眠、兴奋不能入睡食欲减退,心里感到燥热,易患感冒等。这些都属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推迟7天出现乳房胀痛有以下两种可能性:1.来月经的前兆;2.怀孕的可能。
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抽血化验数值升高,可确诊怀孕,然后做彩超检查明确孕囊着床位置及发育情况,并且动态观察。如果抽血检查的数值是正常的,并没有出现怀孕的情况,则需要进行盆腔彩超检查,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假如观察几天后,月经仍然没有来潮,且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女性可以采取孕激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出现乳房胀痛,需要看看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是否避孕。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避孕,要排除是否和怀孕有关系,如果是没有怀孕,可以耐心观察几天,考虑就是月经快来潮以前的表现,可以应用药物调理,要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以及情绪波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乳腺增生可能,属良性病变,可随月经完后症状消退,可行乳房热敷按摩,注意生活要有规律,劳逸结合,保持性生活和谐,保持大便通畅会减轻乳腺胀痛,多运动,控制体重,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保持心情舒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月经周期和月经量正常的话,可以查一个乳腺的b超看看,考虑是乳腺增生,如果只是单纯的乳腺增生的话,问题不是很大,如果有其他的原因的话,需要看看是不是需要做手术,可以先做个b超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我考虑是有可能存在乳腺增生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医院普外科看看。做个乳腺彩超。这个的治疗一般都是药物治疗,可以口服逍遥丸以及乳消辟,另外晚上可以自我按摩十分钟左右,平时保持良好的情绪,少生气,这个也是很重要的。

张书刚医师内科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95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