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时会有白带吗?

会员57815921 21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月经来前一个星期,没有来白带正常吗?腹有时候疼,以为来事一看没有,白带却很多,是不是快来大姨妈了?我2年前检查过是子宫内膜增厚,白带经常有,月经后推!请问严重吗?月经来的时候会有白带么,多么?月经来时会有白带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阴道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混合而成。白带中含有乳酸杆菌、溶菌酶和抗体,故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性行为过程中,白带会增多,对阴道有润滑作用,便于进行性生活。 一般月经中期白带增多,稀薄透明;排卵后白带又变粘稠,混浊而量少。经前及孕期白带均有所增多。非灵长类哺乳动物在发情期出现。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生理性白带,包括来自大小阴唇,前庭大腺、阴道渗出物及宫颈腺体分泌物,还有少量由子宫内膜所分泌。它是白色、絮状、带有部性的液体,其量及性状随月经周期稍有变化。少穿紧身裤:少穿紧身或贴身的裤子如牛仔裤等,亦要避免穿着紧身尼龙内裤,应选择棉质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快来了会有白带,而且白带还会有增多是正常的现象,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紧张情绪,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在快来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有白带的情况。当月经快来时,身体的激素水平会有所升高,并且子宫内膜也会有所增厚,这时就可能会分泌出白带。这和身体的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当月经结束后,身体激素水则开始下降,白带也会随之逐渐减少。若无其他不适症状,这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属于疾病状态。但是如果白带增多,同时伴有月经紊乱、白带异味等情况时,就属于异常现象了,患者要去医院做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之前会有白带。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月经来之前会有白带,而且分泌也会比平时多一些。白带会受月经周期变化而且有不同表现,正常的白带为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月经前和排卵期白带都会有一些增多的表现,这个期间要注意卫生和清洗,避免特殊时期造成病菌感染。如果除了白带增多之外,有外阴瘙痒或灼热不适的症状就要进一步检查是否是由阴道炎等疾病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可能是会有白带的,主要是月经前排卵期排卵的时候,宫颈的黏液跟其激素分泌可能会导致白带增多。一般女性白带正常是没有颜色以及没有异味,此时如果白带出现有异味,还有颜色的情况下,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并且患者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发现炎症,暂时不可以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前会有白带,但较少,不用太过担心,但如果有大量的白带,并且有异味,说明有感染。如果出现少量的白带没有异味,说明体内的激素水平分泌旺盛,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如果出现了大量的白带并有异味,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并进行细菌培养。保持私处清洁,经常洗澡,经常更换内裤,并穿棉质的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的,月经来潮前一星期,因为盆腔充血,阴道黏膜渗出物增加,白带会有增多的情况。但是白带增多,颜色还是白色,没有腥臭味,是属于正常的。如果是白带多,同时伴有颜色黄或者伴有腥臭味,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需要通过白带化验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有炎症,需要适当的进行消炎治疗。月经前一个星期白带分泌物比较多,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有很大的关系,导致白带增多。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可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阴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