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闷胸痛吃什么药好

会员57537244 23岁 已回复
左胸闷胸痛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这胸痛可能是功能性的也可能是器质性的应该拍片、心电图等检查来排查一下再考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不能马上用药,要找出引起胸闷、胸痛的病因。胸闷、胸痛主要有胸壁的疾病,比如带状疱疹、肋软骨炎、肋软骨炎、带状疱疹、肋软骨炎等。2、心绞痛、心肌梗死、心肌病、心包炎、肺栓塞等心血管疾病。3、还有支气管炎、肺炎、气胸、胸膜炎等呼吸道疾病。4、胸闷、胸痛可见于食管炎、胃炎、食管占位等。所以胸闷、胸痛的病因要清楚,不能随便吃药,否则不仅无法治愈,反而会耽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胸闷和胸痛,应进一步观察。如果胸闷和胸痛是由活动引起的,则可能是心绞痛的表现,应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心血管狭窄的问题,因为症状非常严重,有时可能会发生心肌梗塞。因此,目前的情况应在进一步治疗前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和冠状动脉ct。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左胸痛考虑是由于心绞痛引起的,应及时到医院就诊,通过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明确诊断后,对症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的。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属于肋间神经痛,心肌缺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岔气的症状,症状严重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胃镜,肝胆B超,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是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可以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平时要合理作息,少熬夜少生气劳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胸痛一般看心血管内科。
胸闷胸痛不一定是心脏病引起的胸痛,有可能是心绞痛、肺栓塞、主动脉夹层等。这些病症若不能及时处理,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猝死。胸痛、胸闷是由于胸痛、胸膜炎、消化道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有高风险的胸痛。
一定要及时找出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以免发生严重的心脑血管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