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鼻炎的症状

会员57481757 26岁 已回复
我在一家纸箱加工厂工作最近一段时间感觉鼻子老是很干燥有时候会流血有时候感觉感觉鼻子不通气憋得要命躺着的时候会感觉头晕对嗅觉也不敏感了
请问我这是萎缩性鼻炎症状吗?我该怎么治疗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您好你应该是萎缩性鼻炎可以手术治疗的主要目的在于缩星腔降低鼻腔水分蒸发减轻鼻粘膜干燥和结痂形成手术方法有鼻腔粘骨膜下填充术、鼻腔外侧壁内移术、前鼻孔封闭术等日常护理也可以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B2、鼻腔冲洗、局部滴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萎缩性鼻炎主要就是鼻腔的黏膜萎缩,分泌物减少,引起出现鼻腔的干燥,过度通气,然后严重的会有大量的黄绿色的结痂附着,造成的鼻腔不适的感觉。这种疾病目前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主要就是使用一些能够促进鼻腔黏膜分泌的药物,比如薄荷是辣油,可以缓解鼻腔的干燥情况,再有就是可以坚持使用生理盐水或者生理海水进行鼻腔的冲洗,对疾病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好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萎缩性鼻炎主要表现为鼻腔干燥、嗅觉障碍,鼻腔内会产生大量黄绿色脓痂。有的会经常流鼻血。
意见建议:萎缩性鼻炎无特效治疗,可以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B2,用鱼肝油滴鼻,行鼻腔冲洗等。

陈方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4
擅长:扁桃体肿大,迷路炎,咽喉部外伤,喉部钝挫伤,腮腺隙感染,鼻息肉,鼻窦炎,上颌窦恶性肿瘤,耳源性脑脓肿,慢性鼻炎

问题分析:萎缩性鼻炎的表现,头痛,鼻塞,鼻出血,嗅觉减退,鼻腔里有恶臭味等症状。
意见建议:治疗用维生素,抗生素及血管扩张剂以及局部滴剂,严重者手术治疗以缩小宽大的鼻腔减轻症状。

尹君医师五官科冠县辛集中心已帮助用户:541
擅长:上额窦炎,副鼻窦炎,急性鼻炎,常年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鼻炎

问题分析:萎缩性鼻炎引起的原因有病原体感染,环境污染,内分泌失调,维生素缺乏等,都可以出现了人体鼻黏膜干燥、萎缩,鼻腔增大,嗅觉障碍,伴有了鼻腔内脓性分泌物排出。
意见建议:本病需适当用些抗生素,维生素,如头孢拉定胶囊,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B2,外用些鼻炎滴剂,口服鼻炎宁颗粒等治疗,有一定效果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萎缩性鼻炎是鼻腔粘膜鼻甲骨萎缩,造成的鼻腔内有干痂,恶臭,多伴有嗅觉减退或者是丧失,常引起鼻子干燥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滴用薄荷滴鼻剂,鱼肝油滴鼻剂。口服维生素A,B,C,D,E,烟酸治疗,还可以手术治疗的。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是鼻及鼻咽部干燥感、鼻塞、鼻出血、鼻内脓痂多、嗅觉障碍、呼气恶臭、头痛、头昏
意见建议:治疗时可以冲洗鼻腔,点香油或橄榄油,严重时可以手术

王雅琴五官科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
擅长:过敏性鼻炎,突发性聋,耳性眩晕综合症,咽喉炎,慢性咽炎,外耳道炎,耵聍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