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功能亢进能用黄药子吗

会员57440232 28岁 已回复
甲状腺功能亢进三年眼凸脖子向外凸
甲状腺功能亢进能用黄药子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血液循环中甲状腺激素过多,导致代谢率增高和神经兴奋性增高为主要表现的综合征。由于甲亢能引起心、肝、肾等多种脏器的损害和诱发多种并发症,对患者身体损害很大,所以甲亢一经诊断应立即采用合理的方法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这位朋友你好甲亢服用西药是一种抑制疗法甲功指标很快能恢复正常但是副作用太大易复发终生吃药伤害肝脏体重消瘦白细胞还降低也就是说免疫力降低.现在最好继续中药调理而中医中药治疗此病时有明显的优势可以从患者的局部蹭与全身症状着手整体调节.除药物治疗外中医同时强调精神调摄生活工作合理安排而且饮食合理亦十分重要.可以采用中药治疗代替西药慢慢把西药减去直到不用西药为止服用对症的中药可以缓解临床症状提高免疫功能调节甲状腺激素分泌促使甲状腺自身功能恢复可以免除终身服药治标治本可以去除病根最终达到治愈减少复发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能吃辣,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但要结合自身的其他因素来判断,因为一些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病人可能会对辣椒过敏,也可能会受到辣椒的刺激而导致腹泻,此时最好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一般都有良好的消化能力,在吃了辣椒之后没有任何不适,可以吃一些辛辣的东西,但是一定要控制量,不要太多。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饮食要注意避免食用含碘丰富的食物,如海带、虾皮、紫菜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能吃皮蛋,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人可以吃皮蛋,皮蛋是用鸭蛋等食材做成的,里面富含维生素、碳水化合素、蛋白质、碳酸钙、铁等营养成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人要避免吃高碘的食物,要避免吃海带、紫菜等海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营养的食品。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需要及时口服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保持心情舒畅,戒烟戒酒,注意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亚临床甲亢。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指无临床症状或者症状不够准确、特异的现象,尽管血清中FT3,FT4均处于正常值,而血清TSH则较参考范围为低,并除外可能引起血清TSH降低的其他疾病,单纯通过实验室检查结果确诊为甲状腺疾病。由于其病因复杂,病情变化快,病程长,故预后较差。通常无需处理,西药副作用较大且得不偿失。所以很多病人不愿去看医生,可以去看中医、开中药。平时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品,鱼属于发物,均应少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一种广泛存在的疾病,通常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即Graves病。
此时身体里有太多的甲状腺激素。众所周知,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是一种非常关键的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会导致高新陈代谢综合症。这是一种负责新陈代谢的荷尔蒙。当这种荷尔蒙过量之后,会导致心慌、出汗、怕热、烦躁、体重下降等症状。因为代谢速度快,大便次数增多,病情较重的患者还会出现甲亢型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因此如果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症状主要有疲乏无力、怕热、多汗、皮肤潮湿、多食善饥、体重显著下降、手抖、紧张焦虑、失眠不安、思想不集中,有的会出现心悸气短、心动过速、舒张压升高、排便次数增多、大便稀溏等。同时,可能会出现白细胞总数的减少、甲状腺肿大、突眼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一组内分泌疾病。
临床上甲亢主要表现为心慌、心动过速、怕热、多汗、食欲亢进、体重下降、疲乏无力、情绪激动、失眠、精神不集中、眼球突出、手舌颤抖、甲状腺肿大等。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巯咪唑片、盐酸普萘洛尔片、丙硫氧嘧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改善甲状腺激素分泌,缓解临床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