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我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要吃什么药

会员57409372 25岁 已回复
两年了我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要吃什么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或)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一组常见的内分泌病,其病因主要是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多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和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Plummer病)。临床上以高代谢征群、甲状腺肿大、突眼症、神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紊乱为特征,病理上甲状腺可呈弥漫性、结节性或混合性肿大等表现。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甲亢的话可以观察看看必要时积极使用硫氧嘧啶类的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证热量的供应,除了三餐的饮食外,可以在两餐之间加餐。增加碳水化合物摄入:可以选择米饭、面条、馒头、米粉等。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每天总量可以达到100-120克,选择鱼、瘦肉、鸡蛋和牛奶。增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果仁、鲜鱼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了这亚甲炎可考虑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适用于持续发热 疲乏无力,全身症状较重,甲状腺明显肿大或疼痛显著者.有甲状腺机能减退者应加服甲状腺片以消除症状.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甲亢的患者一般情况下有三种疗法,主要是使用抗甲状腺药物,在一个I131,或者手术治疗,一般情况下靠甲状腺的药物,主要使用是,丙硫氧嘧啶和甲硫氧咪啶.
意见建议:各种药物都有一定的适应症,所以说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崔洋洋医师传染科莱西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4073
擅长:肺炎,肺结核,肝炎,肝硬化,肝癌等肝病,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羌虫病等。

病情分析: 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按其病因不同可分为多种类型,其中最常见的是弥漫性甲状腺肿伴甲亢,约占全部甲亢病的90%,男女均可发病,但以中青年女性多见。男女比例为:1:4-6。
意见建议:甲亢平时注意:1.甲亢病人因T3、T4分泌过多,机体的代谢率特别高,对一些营养物质的需求量就相对增多,所以甲亢病人应多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补弃丢失的水份;2.要忌食含碘量高的食物特别是像海带、海鱼、等海产品;3.不要吸烟不要喝浓茶、咖啡、酒等,不要吃辛辣食品特别是辣椒、葱、姜、蒜等;4.平时注意休息,不要活动过量,积极配合医生治疗;5.甲亢患者周围的人也要对病人体贴一些,尽量解除患者的紧张情绪,以免病情加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甲亢是的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多汗、心悸、激动、手颤等,部分病人会伴有突眼,表现为眼球突出,从而出现眼部肿痛、刺痛、有异物感等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指导意见: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