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神经麻痹的症状

会员57403427 36岁 已回复
最近天气很热下班回来很热之后一直都是脸对着空调吹没想到昨天吹完之后感觉脸就很不舒服一照镜子还吓我一跳脸都歪到左边去了有人说我是面瘫是不是翱
面神经麻痹的症状是什么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国际医学协会称面神经麻痹称为面瘫歪嘴巴、歪歪嘴、吊线风通常是指在由各种原因引起的非进行面神经异常所导致的中枢性运动障碍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限制患者面部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面神经麻痹的主要表现为一侧的脸部表情肌肉的麻痹,可能会导致口眼歪斜,起病时会出现耳下或耳后的疼痛,大部分病人在洗脸漱口时会感觉到面颊僵硬、口角倾斜、面容僵硬、无皱纹、无眼睑等情况,而且还无法做出皱眉、闭上眼睛、鼓起腮部等的动作。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症加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主要症状有头痛,头晕,睡眠的不踏实,烦躁,口眼的歪斜,流口啖,有时候会涉及到行走的困难,因为有些因素可以跟脑血管的疾病有关联,还有跟脑供血方面是有关联的,所以这种疾病的症状很多,暂时主要的症状也就是以上这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常见的发病原因包括感染、面神经肿瘤、中耳胆脂瘤、颞骨外伤,大多数病人属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典型症状表现为口眼歪斜,患者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早上醒来时可能会出现面部扭曲和其他症状。脸部相对僵硬,病人的情况不排除这种疾病。需要先去医院的神经科检查。可能与感冒、工作和生活压力以及其他原因有关。如果确诊为该病,可以通过中药、针灸等方法进行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周围性面神经麻痹会出现不可以闭上眼,抬眉,鼓腮等病症。
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又称面瘫:1.眼睛不完全闭合,表现为一部分眼睛经常暴露在外,眼睛不能完全闭合;2.嘴角歪斜,表现为嘴角常歪斜向一侧,常流口水;3.刷牙、漱口时,口中不能含水;4.在饮食过程中,面部肌肉无力;5.味觉出现异常;6.耳后疼痛。出现上述症状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围性的面神经麻痹治疗早期主要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面神经的炎症和水肿,后期主要是促进神经机能恢复。可以应用强的松、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药物另外进行理疗,热敷,按摩,针灸均可以的。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病情分析: 面神经麻痹的症状:耳后神经痛,伴随面瘫,您这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面瘫。如果及时治疗的话,还是可以康复的。
意见建议:您的面神经麻痹的症状显示您是病毒感染所导致,建议采用神经组织靶向修复疗法进行治疗,在治疗的同时要做好护理工作,注意防寒保暖和饮食,祝患者早日康复!

吕志超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13642
擅长: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间质纤维化、肺结核、肺癌、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