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有异味怎么治

会员57386335 28 已回复
这段时间好像是排卵期,白带有点多而且异味很大,之前被检查出来有炎症,打了两个月的消炎针,但是这段时间感觉白带很多而且有异味是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再去打针?或者买一些清洗阴道的洗液?白带增多有异味怎么办。请问白带增多有异味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白带增多,一般考虑生理和病理因素,排卵期的时候白带会增多,可是平时要是白带也多就怀疑是有妇科炎症,假如白带无异味问题不大,平时多注意外阴的清洁就可以了,白带多是不会影响生育的. 但是也要注意,可以到专业医院检查,最好不要得一些炎症,建议你检查一下。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不排除是感染了阴道炎的症状,建议您积极到专业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有用0
相关问答

雌激素刺激导致阴道壁上皮细胞脱落,有液体渗出,有液体流出刺激了宫颈,导致子宫颈的腺体分泌黏液,有的时候检查宫颈,也有液体流出,所以整个怀孕过程中间的白带都是多的,怀孕晚期白带多也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异物引起的病理性白带,要及时取出异物,必要时采用抗菌药物,预防和治疗继发细菌感染。针对阴道和尿道或直肠存在的窦道,手术切除是好的治疗办法,同时也要配合抗菌药物,避免继发细菌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存在有阴道的炎症。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分泌物常规,药物治疗期间,暂时禁性生活。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宜清淡饮食。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喝水,忌辛辣,不喝酒,勤洗内裤,保持个人卫生,正常的妇女阴道流出少量透明、粘滑、色白或黄白的粘液称为白带。当子宫、子宫颈、阴道出现异常时,白带的量、颜色、粘稠度会有变化,称为白带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并不会导致白带增多,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一般是少量的透明无色的白带。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局部疼痛、瘙痒等症状,很有可能是阴道炎。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感染的原因,然后进行外阴清洁,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否则会导致细菌的逆行感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带增多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物量的增多。有时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在女性排卵期和月经前后,白带都会增多,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出现泡沫状、豆渣型、脓性的白带,建议及时就诊,以防阴道炎症的恶化。白带有异味很多情况下是因为细菌性阴道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做一个关于细菌性阴道病的检查和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先看看。确定了再说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