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450成都爱尔眼科做近视手术怎么样?

会员57345879 27岁 已回复
到医院检查过就说是近视双眼450度了现在不戴眼镜就看不清楚
近视手术安不安全想听听专家意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好近视了要带眼镜的真性近视后需要戴镜避免度数的增长可以做分子激光手术治疗
建议:日常生活中注意科学的用眼、保护视力如连续近距离用眼一小时左右要休息或远眺片刻以缓解眼睛疲劳还要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这个要么就是到眼镜要么就是隐形眼镜
其他没有什么好办法平常要多注意不要在电脑旁边坐时间长了对眼睛进行按摩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近视手术还能割双眼皮,但是需要等到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如果想要做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而且还需要做相应的皮肤检查,可以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全切双眼皮,能够使眼睛的轮廓增大。做完手术之后尽量不要过度用眼,防止造成眼疲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做双眼皮一般不会影响近视手术,不会对近视手术造成影响。做双眼皮主要是对眼皮局部进行操作,不会对眼球造成伤害,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近视手术操作,做双眼皮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改善眼睛的外形。让眼睛变大,解决单眼皮,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气质,但是有有风险,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把风险降到最低。注意眼睛局部的卫生,可以定期到医院检查,生活中尽量不要用脏手揉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三个月就可以做近视手术了。双眼皮手术中主要手术是在皮肤表面以及真皮之间,提肌最多只能接触。近视主要是眼睛以及的视网膜之间的连接,所以眼睑手术不能触及这些部位的地面,也不会表现出问题的影响。此外,在眼睛肿胀缓解之前,不要戴隐形眼镜。做近视手术要到专业医美机构就诊,术前3周停戴硬性角膜接触镜,前1-2周停戴隐形眼镜,前一晚保证充足睡眠,手术当天不要化妆和喷香水。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以及医生在手术前商量好方案。操作后注意清洁,按时复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近视手术不能割双眼皮,要间隔三个月后在做双眼皮。割双眼皮具体要根据患者选择双眼皮类型来决定,割双眼皮主要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一般埋线,双眼皮不需要进行切口,主要是在医生指导下,对于眼皮部位进行埋线可以达到紧致皮肤作用形成重睑。一个人也会采用切双眼皮,主要是根据脸部轮廓,在医生指导下设计出眼线部位,按照划线部位进行切口,去除多与皮肤组织进行缝合。术后建议不要用手揉眼睛,保持充足的睡眠,注意饮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近视手术后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做双眼皮手术,以防影响近视手术的恢复效果。激光手术虽然有好几种,现在常用的有准分子激光上皮下角膜磨镶术,波前像差引导准分子激光手术,半飞秒和全飞秒结果,这几种手术方式。后面的比前面的先进创伤越来越小,并发症也越来越少有的做角膜瓣,有的不做角膜瓣,恢复的时间也不一致,但角膜一般完全修复需要三个月,因此近视手术最好三个月以后做双眼皮.近视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照射眼睛,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