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异味是怎么回事?

会员57325400 30 已回复
你好,我有阴道炎好几年时间,平时总是白带异常,白带增多异味,中间一直没有间断过治疗,洗的药吃的药都用过,用的时候确实有好转,可是一不用药又厉害了。我总是会白带增多异味,怎么回事啊。请问阴道炎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习惯久坐的妇女的会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用水时,有些女性将手指或毛巾伸入阴道,这样容易将细菌带入阴道,引起或加重感染。 有些女性习惯长期使用护垫,这样同样容易使会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如今在药房可随意买到各种阴道洗液,其中不乏薄荷成分,使用后可以令人产生清凉感。但是频繁使用阴道洗液,可能会破坏阴道内环境,反而使阴道炎加重。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发生阴道炎后用药不认真,不能彻底治疗,是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的重要原因。 阴道炎患者经过治疗,仍需要在每次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复查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化验,连续3次。如果此期间有1次又发现感染迹象就不能定为痊愈,而属于复发或再感染,需要继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比较多,但是没有异味,可能也是阴道炎的表现,应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检查,看是否有阴道炎的现象,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要注意好好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的穿不透气的内裤,要穿那种纯棉的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考虑是患有阴道炎刺激引起的,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确诊,阴道炎分为细菌性,滴虫性,霉菌性阴道炎,每一种阴道炎用药都不相同,需要白带常规的检查结果用药,平时要注意卫生,穿宽松棉质内裤,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增多、异味,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等疾病导致的,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出现白带量多、颜色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等症状。建议患者前往妇科进行检查,明确是何种细菌感染,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进行治疗,能够控制炎症,改善病情,还可以适当进行锻炼,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有异味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妇科疾病包括很多,当患有子宫内膜炎、阴道炎时就可能会产生这样的症状;如果白带持续的量多,也要考虑是否是由于盆腔炎或者盆腔脓肿等疾病造成的。患者要注意测量体温,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妇科疾病就很可能会导致体温偏高,也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患者最好去医院做白带的检测,明确了感染细菌种类以后再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有异味多是因为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可能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感染的原因多见细菌,真菌,滴虫感染等因素导致,多见厌氧菌,滴虫感染,需要检查白带常规和阴道镜检查等,明确原因在进一步治疗,常用一些妇科洗剂栓剂,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治疗,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在治疗期间节制房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并伴有异味,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导致的。白带量多,颜色发黄,外阴瘙痒,有异味,去做内诊检查,观察宫颈有无糜烂,双合诊子宫附件有无压痛,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是什么细菌感染,然后根据病因,对因治疗。对于盆腔炎或子宫内膜炎,需要口服消炎药或者静脉输液治疗,对于阴道炎或宫颈炎,可以局部冲洗,塞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