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脂肪肝的人可以吃护肝片

会员57293572 0个月 已回复
我爸爸患有脂肪肝但是不是很严重只是偶尔会有疼痛感医生嘱咐了不能油腻的食物一直都注意的挺好的最近看广告说护肝片可以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请问有脂肪肝的人可以吃护肝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一般脂肪肝可逆性的啊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常可恢复正常的.脂肪肝并不可怕早期发现积极治疗一般都能痊愈且不留后遗症.建议服用葵花护肝片降脂保肝改善肝功能有效促进肝细胞脂质代谢是临床应用较好的药物降脂保肝增强肝功能有效促进脂肪代谢而且辅助降血脂建议低脂饮食和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和多吃蔬菜如果肝功正常是可以不治疗的肝功不正常就保肝治疗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患上脂肪肝是可以服用护肝片的因为脂肪肝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导致肝功的不正常肝功不正常就表示肝脏已经收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就是你这种情况谷丙转氨酶升高所以得抓紧时间进行治疗不然发展下去就会变成纤维化、硬化甚至是肝癌了不要担心 现在主要是养成好的生活方式 注意不要吃油脂多的食物 还有 运动是关键的 你要注意减肥适度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是由于肝代谢紊乱导致的,导致肝组织的破坏,从而导致肝纤维化、肝硬化等;在治疗脂肪肝的时候,可以采用疏肝利胆、清热养肝、利湿解毒、健脾消食、去脂等多种作用,护肝片能降低转氨酶,修复损伤的肝细胞,所以,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有脂肪肝是否适合吃护肝片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不需要:脂肪肝是体内脂质代谢的异常所导致的疾病,如果脂肪肝没有对患者的肝功能造成损害,患者通常不需要吃护肝片,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调整饮食结构等方式来控制病情发展。
2.适合:如果患者有脂肪肝,并且出现了肝功能受损的情况,患者通常需要吃护肝片,来改善肝功能、修复肝细胞。此时,患者是适合吃护肝片的,并且吃护肝片有助于控制患者的病情发展。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肝是可以服用护肝片的,因为脂肪肝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导致肝功的不正常,肝功不正常就表示肝脏已经收到一定程度的损伤所以得抓紧时间进行治疗,不然发展下去就会变成纤维化、硬化甚至是肝癌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脂肪肝可以适量吃红薯。红薯又称地瓜,其中含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通便排毒、抗衰老等功效。脂肪肝病人需要高蛋白、低脂肪的饮食,红薯中不含脂肪,适合脂肪肝食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有脂肪肝是可以服用护肝药的,因为脂肪肝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导致肝功的不正常,肝功不正常就表示肝脏已经收到一定程度的损伤,谷丙转氨酶升高,所以得抓紧时间进行治疗,不然发展下去就会变成纤维化、硬化甚至是肝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低热量、低脂肪饮食:注意尽量少食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如肥肉、油炸鸡腿等食物;高蛋白、高纤维饮食: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早餐要吃好,晚餐少食,多食用鸡蛋、牛奶、水果等高蛋白、高纤维食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