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尿频便秘是不是怀孕了症状?

会员57176230 22岁 已回复
最近尿频还便秘脸上频繁长痘痘而且就这两天感觉犯困头晕晕的前几天有胸部胀痛的现象现在没了请问这是怀孕的症状吗?我是四月二十几号来的月经到现在一直没来上次来了十多天还是那种发黑的跟量很少很少比白带多一点点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点消炎药说看下次月经是否正常再对症下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早孕症状首先是停经后相继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不同程度的恶心、偏食、爱吃酸食或厌恶油腻和特殊气味等症状有的人胃口、嗜好会发生变化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呕吐
还可能伴有乳房胀痛、乳头和乳晕发黑和有刺痛以及尿频等自觉症状以上早孕反应多于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便秘是多种疾病的一种症状而不是一种病对不同的病人来说便秘有不同的含义
容积性泻药:也称为泻盐因其不被肠壁吸收而又溶于水故能在肠中吸收大量水分使大便的容量增加起到导泻作用该类泻药的主要代表药是硫酸镁但由于它不能使结肠张力增加所以不宜用于那些肠道运动迟缓的病人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患有便秘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
生活起居方面应避免久坐少动宜多活动以利流通气血养成定时上厕的习惯如有必要就应请临床医生具体辨症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没有怀孕十天之说的。怀孕后几天的症状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一般我们所说的早孕反应大约是在6周出现。到了怀孕的第六周,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困倦、嗜睡、嗜吃酸辣等早孕反应。排尿增多。由于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反射性地引起排尿增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会有,随着子宫的增大,会有尿频,便秘等症状,平时饮食多食蔬菜纤维类易消化食物,荤素搭配。

班玉梅医师妇产科天峨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9386
擅长:妇产,传染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有可能怀孕的,建议最好是用验孕纸检测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及时的采取措施,还有注意保护好自己,及时的补充叶酸和微量元素

郭海静妇产科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63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您当时是做的单纯的子宫肌瘤的切除术吗?这个手术的话是不会影响你的白带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考虑有可能是阴道炎建议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看一下。

程泽廷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