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动脉狭窄下支架对以后身体有影响吗

会员57001190 33岁 已回复
高血压吃降压药不退2000的病
肾动脉狭窄下支架对以后身体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33全部症状:高血压吃降压药不退发病时间及原因:2000的病
.降血压治疗 对单侧肾动脉狭窄肾功能稳定者或有介入治疗手术治  疗禁忌证者可单独给予药物治疗.目的在于控制血压稳定肾功能防止心脑肾等靶器官损害.但降压治疗对肾动脉狭窄的进展影响甚微而且20%~50%患者在ACE抑制剂治疗后血清肌酐水平升高如果同时应用利尿剂会加重这一负性反应.肾动脉狭窄患者禁用ACE抑制剂因为ACE抑制剂使肾小球滤过率进一步降低肾功能损害加重.即使是单侧肾动脉狭窄ACE抑制剂虽未显示肾功能损害加重的征象亦应避免应用.  2.近年来泌尿外科的飞速发展使肾动脉狭窄的预后大大改善 肾动脉的纤  维肌性蹭可选择经皮血管内成形术术后80%~95%患者血压下降.动脉粥样斑块所致肾动脉狭窄如为单侧者可应用药物.经皮血管内成形术和肾动脉支架置入术或外科手术包括肾动脉内膜切除术和自身肾脏移植术手术成功率90%.肾切除为不宜上述术者的最后选择.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跟你的描述如果是由于肾动脉狭窄造成的原发性高血压建议积极放支架治疗.
支架介入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大.对于使用药物支架的病人大约百分之一左右的患者会出现血栓从而导致心肌梗塞所以要在一年之内把血栓的概率降到最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凝药物维持一年.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的这种情况是肾动脉狭窄导致的高血压.放支架可以的对以后身体没有什么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动脉狭窄主要根据影像学评估血管狭窄的程度进行最终的诊断,肾动脉狭窄常见的症状是高血压,与常见的原发性高血压不同,明确是肾动脉狭窄造成的高血压,又称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肾动脉的检查常用彩超,进一步检查包括CT、核磁共振、血管造影,肾动脉狭窄大于70%是手术的指征,影像学检查发现肾动脉管腔狭窄,血流改变,是诊断肾动脉狭窄的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动脉狭窄支架的费用,1个支架费用约为10000-30000元。由多种因素决定,不同支架厂家费用不同。因肾动脉较短小,约为15-30㎜,其狭窄手术通常仅需1个支架,费用相对较低。临床亦有较少数病人因其病变程度需要放置2个支架,则费用相对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动脉狭窄彩超检查价格大约需要100元-300元不等,检查费用因地区不同会有差异。肾动脉彩超检查前需要空腹,肾动脉彩超检查的适应症是怀疑有肾血管性高血压、肾动脉狭窄、肾动脉栓塞、动脉瘤、动静脉瘘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动脉狭窄影响怀孕。
肾动脉狭窄者不宜妊娠,肾动脉狭窄者多合并肾性高血压,肾功能不全,影响胎儿发育不宜妊娠。妊娠期间应注意血压变化及预防并发症发生。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检查清楚之后,再进行对症的处理,饮食以清淡、进低蛋白饮食为宜,可食用牛奶、鸡蛋、精肉、鱼类等,豆制品和其含有优质蛋白食品,但是病人不能吃得太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动脉狭窄引起的肾萎缩是不能治好的。肾动脉狭窄引起的肾脏的萎缩,一般是难以逆转的,所谓的肾萎缩,实际上是肾脏类的一些组织已经毁损、坏死,在此基础上,会由纤维瘢痕组织所取代原来的肾组织,由于纤维瘢痕组织的体积明显小于肾脏实质间的组织,所以肾脏会表现为萎缩,体积缩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肾脏血管彩超、磁共振肾动脉造影以及肾动脉CTA进行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1、肾脏血管彩超:肾脏血管彩超对于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肾动脉狭窄,敏感性和特异性能达到80%到95%,但是彩超容易受肠腔胀气和病人肥胖等因素的影响。
2、磁共振肾动脉造影:磁共振肾动脉造影没有造影剂肾损害,所以肾功能不全的病人可以考虑。
3、肾动脉CTA:肾动脉CTA包含螺旋CT、肾动脉造影,肾动脉CTA对于判断肾动脉狭窄程度的敏感性、特异性,准确性能达到100%,98.6%和96.9%。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