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做了激光手术后还会再近视吗

会员56871679 19岁 已回复
眼睛近视做了激光手术后还会再近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选择医院这个问题上,哪家眼科医院好当然要考虑医生经验、手术的设备、相关手术一些安全保障措施等。不是盲目的去询问医院。如果您有时间也可以去实地看一看。
意见建议:目前,您需要了解的是医院正规、医院专家、设备等相关情况。另外,在手术时候医生会做术前检查,一些注意事项你要提前了解清楚,才能更好的配合医师。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请问你近视多少度的呢?
一般情况下只能做一次激光手术的而且复发率很高的最好是不要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飞秒手术后我会再次出现近视的症状,并不可以起到彻底性的治疗近视作用。半秒激光手术主要通过改变眼睛的角膜厚度,使视力恢复到良好的状态,恢复期间长时间眼部过度劳累或者用眼不当情况下,都可能会导致眼睛的近视程度再次出现反弹,做好眼部的保养和护理工作,有利于降低继续复发的可能性。平时要多做眼部保健操,有利于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和改善眼睛干涩,以及疲劳,可以起到良好的保养效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做激光可能会在1万元到2万元的价格,有很多因素会引起价格上出现不同的差异。眼睛视力低下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属于微创的手段有利于肺用,可能会在1万元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选择比较有权威的医院等级和有经验的医生,操作费用需要2万元作用。平常要注意合理的用眼,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激光一般不会再次近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了近视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不规则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提升视力的效果,但是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治疗,在术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如果护理不当,可能还会出现再次近视的情况。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伤害很小。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方法。激光手术因损伤小、恢复快,在临床上也很受欢迎。但近视做激光手术好不好因人而异,如果眼睛的状况适合于激光手术,效果当然很好。如果角膜薄,形态不规则,就不适合激光手术,根据症状不同结果也不同。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按照医生的方案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使用眼睛的习惯,不要过度使用眼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睛近视做激光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眼部出现了近视的情况有可能会导致视线模糊的现象,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恢复视力,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并发症的现象,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近视激光手术治疗费用通常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可能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近视可能是由于长期不良的用药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因此可以采取做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恢复视力。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医疗机构治疗,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资质比较深的医疗机构治疗费用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2万元,治疗以后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