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肺炎、哮喘有什么好的医治办法?

会员56802928 35 已回复
我的母亲查出患有支气管肺炎伴有哮喘原来也有发作但是今年从年初开始半年多一直咳嗽的不停白天间接咳嗽气上不来晚上几乎睡不成觉连续住院两次无明显效果请教专家有什么好的办法能止咳或者有什么好的医院可以介绍给我们谢谢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1 23:04:28)谢谢专家其实我也知道要根治不太可能只是希望能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或者药物之类能够先把母亲的咳嗽止住因为她咳嗽严重的时候几乎都休克了到医院住院在医院打点滴中药西药从来都没有停过各种办法都想尽了但是效果不大咳嗽从来没有止住过只是治疗期间症状能轻点只要停止治疗要不了三五天又跟过去一样了我们一家几乎绝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我母亲也是患了哮喘病有15年之久了为了减轻她咳嗽我们用了这种方法蛮有效的.你不访试试这种办法:取鲜生姜用刀背取生姜汁下来然后放一勺洋槐蜂蜜用碗盖好放在锅里炖.空腹喝.可以止咳.但你要记缀如果痰多就不要止咳.这是我的小协验.我现在正在寻找中药给我母亲治疗哮喘.如果找到能治疗的药我在网上给你留言.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肺炎并不是哮喘,这属于是两种疾病,主要都属于是呼吸道疾病。支气管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肺部感染疾病,一般在儿童时期比较常见。哮喘是一种慢性炎症,主要是由于细胞和细胞分组参与所引起的过敏性反应。因此支气管肺炎并不是哮喘,属于是两种疾病。患者如果患有支气管肺炎和哮喘,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病例分析:您好!球蛋白中含有人体血清中的各种抗体,具体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鉴于患儿肺炎反复发作,考虑与患儿体质弱、机体免疫低有关,
意见建议:球蛋白在用之得当时,可预防某些疾病的传染及提高机体抵抗力。建议不要过于担心,使用得当时尚未发现副作用,建议可咨询主治医生,适当给患儿使用。祝好!

张伟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762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肺间质纤维化、肺癌、哮喘、支气管扩张、慢支、肺气肿、纤维支气管镜、反复感冒等呼吸科常见以及难治性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支气管哮喘,建议您尽量查找过敏原,避开过敏原会减少哮喘的发作,并且在呼吸科医生的指导下,雾化吸入布地奈德和福莫特罗等平喘抗炎药物,禁止吃鱼虾蛋和牛奶等食物,并且家里不要养花和宠物等。

赵玉芹护士内科辽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6669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包炎,心肌梗死

病情分析:哮喘是一种呼吸道过敏性疾病,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张口抬肩,肺部满布哮鸣音在急性期主要以抗感染,扩张气管,止咳化痰为主!
意见建议:小孩子因为抵抗力比较弱,容易感冒,感冒迁延不愈就会引发咳嗽,急性期主要是以西药治疗为主,缓解期可服用中药调理!

医生医师外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息肉

问题分析:支气管哮喘表现为哮喘,并且有气道高反应性,支气管肺炎就是一个肺炎。
意见建议:如果有支气管哮喘,建议进行脱敏治疗,支气管肺炎就是抗细菌治疗。

蒋小军医师内科江西花鼓山矿区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44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在支气管肺炎疾病时候。考虑属于感染性疾病。需要积极对症的抗感染和平喘治疗为宜。湿疹和哮喘性肺炎。提示有过敏性体质引起的症状。彼此是在同一个异常过敏体质上发生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保暖,积极对症治疗为宜。湿疹可以使用湿疹膏涂抹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