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

会员56701787 23岁 已回复
牙齿很容易黑不知道为什么
如何让牙齿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一、牙髓坏死引起的牙变色如牙齿受外伤引起牙髓出血、坏死、牙齿就会变为暗红色、褐色或青灰色二、黄斑牙在5岁以前饮每1升水中含氟量超过1/100万以上的水就会使牙釉质的结构发生钙化不良及变色三、药物引起牙齿变色母亲妊娠末期或5岁以内的小儿服用较多的四环素、土霉素类抗生素与钙结合形成黄色或灰白色的四环素、土毒素类抗生素与钙结合形成黄色或灰白色的四环素钙复合物经过牙髓沉积在牙釉质和牙本质的结构中使萌出后的牙变黄、暗灰或黑褐色
这三种方法也不错1:冷光美白:照的时候简直要酸到脑子里去了回家后还要继续酸软个三天但有很明显的美白效果2:美白牙齿笔:它的前端有刷头睡觉前刷在每一颗牙齿上隔天早上起床再刷洗掉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一般牙科都有卖这种美白笔它和我刚刚说的美白牙齿剂都是「BriteSmile」这个牌子3:百龄牌的洁克美白牙粉:效果也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容的方法是比较多的,比如牙齿贴面或者是牙齿矫正。如果自身存在有四环素牙或者是氟斑牙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牙齿部位的美观度,通过做牙齿贴面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能够起到掩盖的作用,有利于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和美观,如果牙齿有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需要做牙齿矫正,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科技医院。在做牙齿美容的过程当中,还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吃过东西之后需要漱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美白有许多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超声波洁牙,也就是洗牙,比较便宜大约在200元左右,但美白的效果不会特别明显。
如果牙齿牙渍比较严重,美白的难度也会增加,需要的费用也要高些;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牙齿的价钱大概在2000-5000元左右,美白效果明显。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容大概需要200元到1000元不等,具体需要根据牙齿美容的项目和操作的难易程度决定。如果牙齿只是出现了发黄,因为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堆积导致,可以选择一次性洗牙治疗,大概是200元左右。如果出现了氟斑牙或者是四环素牙,治疗起来就存在一定困难性,还需要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治疗,价格大概是1000元左右。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刷牙,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容冠通常是保护牙齿的一种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安装美容牙冠的方式,能够使牙齿的外观更加的好看,也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损坏或者是牙齿缺损的现象。在做牙齿冠到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使效果更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美容冠是部分商家为宣传杜撰出来的概念。医学上通常有烤瓷冠、全瓷冠等概念,并没有美容冠的说法。烤瓷冠通常指金属烤瓷冠,材料内含有金属。从美观角度来讲,金属烤瓷冠通透性较差,时间久后牙龈缘会有金属染色,因此并不是最好的美容选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树脂美容修复一般只针对前牙的一些问题,是一种通过树脂直接粘接的修复方式。适合进行牙齿树脂美容修复的前牙问题,比如前牙的缺损,小面积的缺损以及前牙的变色或者因为牙列不齐导致的缝隙等,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树脂直接粘接修复的美观修复的方式来解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