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做心脏搭桥手术吗?

会员56627654 57岁 已回复
冠脉造影诊断报告:左主干:内膜欠光滑未见明显狭窄性蹭前向血流正常前降支:全程可见弥漫性班块全程弥漫性狭窄开口约95%狭窄近段可见98%狭窄远段发出D2后完全闭塞远端血流TIMI0级对角支:可见散在斑块未见明显狭窄性蹭远端血流TIMI3级回旋支:可见弥漫性斑块全程弥漫性狭窄最重于发出OM1后可见次全闭塞远端血流TIMI3级右冠脉:可见弥漫性斑块中远段可见约40-60%不规则狭窄远端血流TIMI3级侧支循环:右冠向前降支远端逆行供血结论:符合冠心病三支蹭建议血运重建首选CABG术
吃药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是选择吃药治疗还是选择搭桥主要看患者自己的症状如果心绞痛反复发生那还是需要搭桥的
如果患者没有症状到时可以考虑药物保守治疗但药物要用到最强而且绝对不能停药当然了做了搭桥也要长期用药不能停
有用0
相关问答

40岁做心脏搭桥手术能活多久,每位心脏搭桥术后病者的病情不太一样,病情发展也不一样,因此不能一概而论能活多久,能控制好血糖,血压,平时注意用保护心血管的药物,对寿命的影响不是很大的,如果不注意控制血糖和血压,则会影响到寿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心脏搭桥手术大概5万到8万元左右。
心脏搭桥术主要是给冠状动脉窄的近端和远端搭建一个桥梁,使其血液能够流动顺畅,费用大概要5-6万左右,费用主要看搭桥的数目及自身情况,高龄人或者还有其他疾病需要治疗的人可能需要费用多些,大概7万到8万元左右。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心脏搭桥手术的费用5万-9万元左右。其中很大的费用,是心脏的固定器、稳定器、显露,这种器材的价格还是偏高的。当然除此之外,手术之后还去监护室进行看护、进行恢复,监护的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开胸手术,否则没有办法更换血管,但不用担心,现在这种手术很常见,只要做好术前和术后的护理,很快就会好。搭桥手术顾名思义,是取病人本身的血管(如胸阔内动脉,下肢的大隐静脉等)或者血管替代品,将狭窄冠状动脉的远端和主动脉连接起来,让血液饶过狭窄的部分,到达缺血的部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手术后要进行正规的药物治疗,如果搭桥手术顺利,手术后再进行正规的药物治疗,手术之后的寿命完全可以和正常人跟同龄人一样。现在中国人的平均期望寿命大概在80岁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是治疗冠心病的方法,当冠脉血管完全堵塞时,支架不能植入堵塞处,则会出现胸痛,气短等情况。则需要做搭桥手术改善心肌供血情况。心脏搭桥手术一般3-4万,通过取自身静脉血管缝合绕过堵塞血管,以达到治疗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