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氏狐臭净过敏吗

会员56556336 25 已回复
何氏狐臭净过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不清楚治疗可采用以下几种方法:保持腋窝部位皮肤清洁干燥常洗澡换衣.局部应用收敛杀菌减少汗液分泌的药物如3%~5%尔马林液西施兰夏露氧化锌扑粉等.也可来取二氧化碳激光及手术治疗.内视镜式微创腋下汗腺刮除术伤口只有1公分不需住院但手术后腋下必须包裹纱布约3~5天可将纱布拆除换上较轻薄的纱布约10天至两个星期拆线. 这项手术费用约2万5千~3万之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何氏狐臭净怎么样对于狐臭,是没有很特效的办法的,平时要注意勤洗澡,勤换衣,可以用中性的肥皂,舒肤佳等清洗大汗腺较为集中的地方,养成早晚沐浴的好习惯,局部擦药物,可以减少汗腺的分泌,局部可以用75%酒精。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何氏狐臭净是有用的,但是不是永久的。药物治疗腋臭,只能暂时的缓解腋臭,而且长期使用药物对身体也不好。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清除腋窝局部的大汗腺以后,这样狐臭的情况就可以消失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儿过敏,如果是过敏性哮喘,可以艾灸的穴位是定喘、膻中、天突、大杼、丰隆。缓解期灸的穴位有肺俞、脾俞、肾俞、膏盲、气海、足三里。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可以艾灸面部穴位和远端穴位,包括迎香、印堂、阳白,太阳、足三里合谷等穴位。还可以艾灸耳尖、曲池、背俞及患处。小儿过敏最好能找到过敏原,避免接触过敏原是很重要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眼皮老是过敏可能是皮肤抵抗力差、免疫功能低下、长期接触致敏原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眼皮老是过敏会导致接触性睑皮炎和湿疹。过敏性接触性睑皮炎的致敏源有很多,比如化学物质、化妆品、洗涤液,以及磺胺类、阿托品、毛果云香碱等。湿疹的病因是复杂的,与饮食、药物、环境等因素有关。可以进行局部治疗,患者可以进行全身的抗过敏治疗。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食用鱼虾类的肉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脸部过敏的人,最好还是少吃一些。荔枝是一种比较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另外,要注意不要吃榴莲、火龙果、芒果等。还要尽量避免在阳光下暴晒,尽量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妆品。可以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胶囊、盐酸西替利嗪片、依巴斯汀片、阿伐斯汀片、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氯雷他定胶囊、枸地氯雷他定胶囊等。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静滴200ml的复方甘草酸单铵S氯化钠注射液,每天1次,持续静点7-10天。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可以延长使用时间,但要注意血压和离子的变化。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狐臭净并不能用来根除狐臭,只能起到辅助治疗效果。
狐臭的发生可能是大汗腺分泌过多的因素所引起细菌分解之后,可能就会导致腋下产生一股异味,会引起比较臭的味道。未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激光手术或者是传统的手术切除大汗腺,才能很好的治疗狐臭作用。
在炎热的夏天要勤洗澡勤换洗衣服,注意腋下的卫生清洁,才能减少狐臭发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