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阴道炎会影响到怀孕吗

会员56481308 37 已回复
我去年被查出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一直也在治疗反反复复发作我想今年要一个孩子可是朋友说患有阴道炎会影响受孕请问专家是吗那我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针对您咨询的问题解答如下:  会的建议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念珠菌生长最适宜的pH值为5.5阴道的弱酸性环境能保持阴道的自洁功能正常人为3.7-4.5因此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除了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外治病期间使用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对霉菌的生长繁殖会有抑制作用外出如厕时要用女性卫生湿巾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长详细了解请咨询专家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霉菌性阴道炎一直也在治疗反反复复发作考虑对怀孕是有影响的因为炎症细胞是有杀精及破坏精子活力的作用所以受孕的几率会降低啊
你好建议你眷治愈不要在没有症状就停药而应去医院检查一下只有真正治愈后才可以停药再一个要夫妻同治在治疗期间不要同床治愈后集中在排卵期同床保证精子的密度、活力才好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阴道炎是炎症只要早治疗对以后没有什么影响对怀孕更不会有影响的放心吧
平时多注意卫生如果有同房就要更注意卫生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再针对性治疗完全是可以好的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使阴道内的正常环境受到破坏炎性细胞可以吞噬精子并使精子的活动力减弱所以影响怀孕的
建议你可以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后再考虑怀孕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是会影响怀孕的。阴道炎分泌的炎性白带会影响精子的活力和传送能力,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比如,滴虫还可能吞噬精子,影响精子成活,导致无法受孕。女性朋友在治理好阴道炎以后再怀孕。平时养成观察白带的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症对怀孕有产生影响。
女性的阴道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和微生物,如果不发生炎症,它们相对稳定,不会导致疾病,也会给精子提供一个好的通道。如果不注重个人卫生,或是阴道环境变差,会引起炎症,使精子穿过宫颈粘液产生一定的干扰,增加流产、感染、怀孕的风险,而且女性如果是阴道炎,怀孕期间可能会造成胎盘粘连。
如果有怀孕的打算,可以在治疗阴道炎后做第二次备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如果出现阴道炎症对于怀孕是有影响的。当女性患有细菌性的阴道病或者是滴虫性的阴道炎时,在怀孕期间也有可能会引起羊膜炎、胎膜早破、宫腔内感染等情况的出现。如果女性患有滴虫性的阴道炎时,滴虫可能会吞食正常的精子引起女性受孕困难。建议女性在备孕期间就应该先做妇科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排除阴道炎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得了阴道炎,平时要注意外阴卫生,内裤要勤换洗,洗后要阳光下暴晒,每天用温清水洗洗外阴部,禁吃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均衡搭配,多吃蔬菜水果,症状严重的可去妇科做白带常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阴道炎会影响怀孕,需要把阴道炎治疗好了再要孩子,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可以外涂点止痒的药膏,也可以口服中药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的典型临床症状是阴道分泌物增多,有时带有异味,刺激局部粘膜,引起瘙痒等症状。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管理,及时更换内衣,穿棉宽松内衣。实验室常规白带检查,清除感染的致病菌,然后对症治疗,阴道炎本身可以治好,所以通常不影响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