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坠胀疼痛怎么回事

会员56424312 33岁 已回复
肛门坠胀感 有疼2009年5月
想了解病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肛门坠胀并且疼痛可能是得了痔疮或者是肛肠的其他炎症
痔疮有内痔外痔混合痔根据痔疮的严重程度不同出现的疼痛程度也是不同的由于痔疮是肝门周围静脉曲张形成的痣块因此在大便干燥时可能会划破血管出现出血的现象当然更会出现疼痛如果是痔疮的话可以涂抹痔疮膏来缓解疼痛但是这不是根治的方法这个需进行手术的切除才会根治建议你眷就诊检查查找引起疼痛的原因是真和痔疮有关还是和其他的肛肠疾病有关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是一些肛肠疾病的表现最常见的是直肠炎肛窦炎我感觉是这样的啊
现在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看看具体怎么治疗吧不要太担心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肛门坠胀疼痛有可能是生产中的产伤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韧带尚未完全复原而导致的肛门胀痛。
平时要多休息,多锻炼盆底肌肉;韧带恢复后会有明显的改善,若不能缓解,甚至恶化了,需要立即就医。平时要保持肛门清洁。女性在排尿或者排便后,会导致腹部压力升高,从而导致子宫痉挛,从而导致压迫,从而导致疼痛。还需要考虑是否有肛周脓肿、痔疮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腹肛门坠胀疼痛常见于盆腔炎,可能与肠炎有关。需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诊断和治疗,也可能是由气虚引起,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妇科就诊b超等检查看看,自己平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劳累,作息规律点,饮食健康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期间肛门坠胀疼痛可能是因为痛经引起的,一般是妇科炎症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下药。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腹痛肛门坠胀多考虑为胃肠道功能失调,消化不良,肠道积气引起。
这跟平时的生活方式和心理上的紧张程度是有关系的。出现胃肠道功能失调的原因有:作息时间不固定、长期熬夜、饮食多、容易导致饮食方面的问题。平时要注意的是调节和消除心理上的压力,不要有太多的紧张和焦虑。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戒烟戒酒,可以通过中药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坠胀主要原因是肛周炎,直肠炎等炎症性病变引起来的。尾骨压痛,多半是由于为骨间韧带或地位韧带损伤或劳损,引起尾骨疼痛的主要原因。病人应该到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再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知道有没有腹部疼和阴道流血现象,如果没有,那可能是由于怀孕以后子宫慢慢增大牵扯盆腔的组织引起的。暂时还是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加强营养物质的摄入。必要时到附近的正规妇产科医院,进行检查,在主诊医师的指导下,做出正确的判断和方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