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2型骨髓增生变异怎么样才以治愈

会员56406351 18 已回复
患者 女 37岁 严重贫血 最近半个月四肢无力头晕不能活动是乙肝患者现已查胃肠境均无事肝胆脾肾也没异常反映血红蛋白53.血小板80.红细胞1.46今天已做骨髓穿刺涂片结果未出来请问此种贫血是什么原因自己感觉好像是和过度劳累和营养不良造成的的.骨髓化验结果出来了我制成表格了后缀为:xls 但无法上传我该怎么办呢分析:髓像1、取析涂片染色良好2、骨髓增生明显活跃粒:红=7.80:1.3、粒系增生明显活跃杆状核比什明显增高原始+早幼粒占10%左右Aures小体可见部分粒细胞浆中可见中毒颗粒(+-++)4、红系增生相对减低以中、晚幼红细胞增多为主5、淋巴细胞占3%形态正常6、全片见到巨核细胞80个左右其中见到多分叶核巨核细胞血小板易见7、骨髓铁染色:外铁:+++;内铁:I型:20%、II型:44%、III型:24%血像:白细胞总数无明显增减分类可见原始粒细胞及幼红细胞血小板散在易见意见:MDS-RAS 现已去外地血液专科医院检查去了想咨询一下MDS2骨髓增生这种病怎么样才可以治愈第一次问题补充:现此病人已确诊为MDS2型请问这种病该如何治疗这种采以治好吗请帮忙详细说明一下这种病情该怎么治疗呢?第二次问题补充:现已去外地血液专科医院检查去了确诊为MDS2骨髓增生这种病怎么样才可以治愈有没有好的方法请详细说一下这个病情和治愈方法第三次问题补充: 医生建意用化疗请问这种方法可行性高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这种病目前还不至于有什么事只要控制住贫血不要发生感染就没事.但单纯用西医治疗一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如果加用中医治疗效果会好得多.但具体用什么药一是要根据具体病毒需要和医生面对面的交流;二是人家的机密我们不知道也不能透露.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这种病完全治好几乎没有可能但可以长期稳定.主要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如果单纯用西医治疗经常是越来越贫血.加用中药可长期稳定.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这种病目前彻底治愈比较困难了但长期不恶化并恢复血常规指标还是可以做到的.西医对这种病没什么好办法.主要靠中医治疗.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如果是MDS-RAS是不用化疗的;如果是MDS-RAEB就应该化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还不错,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中医治疗以驱毒、活血、化瘀、解毒为主。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属于恶性血液系统肿瘤。病情复杂,兼具急性白血病以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特点。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变异性咳嗽可以治愈。咳嗽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排毒症,当你食用过多的食物,会导致身体的一种生理排毒症。其实,如果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就能从根本上降低所谓的变态反应性咳嗽和哮喘。咳嗽是人体的一种重要的防御措施,咳嗽会导致呼吸道分泌物、炎症、异物等,咳嗽是人体的一种疾病。慢性咳嗽一般是指咳嗽超过三周。慢性咳嗽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在小儿长期咳嗽中,过敏是主要的病因,需要及时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骨髓增生异常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骨髓增生异常会引起多种病症,病情轻重不一。如果是由于贫血引起的骨髓增生,可以在纠正贫血后,使其恢复到正常状态。如果骨髓细胞发生了癌变,引起了白血病等骨髓增生的症状,那就比较严重了。因此,如果出现骨髓增生异常,则要结合血液常规、染色体等检查结果,来判断是否有骨髓增生异常,然后再进行病情评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增生是造血系统的恶性克隆性疾病,可以高风险的向急性白血病进行转化的一组疾病,属于一种难治性疾病,应该在一年或者是几个月之内有可能死亡的风险,所以骨髓增生综合症还是非常严重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变异性哮喘是有的是可以治愈的,需要长期做雾化加吃药,平时您需要管理自己的生活状态。避免感冒发烧的情况。这些都是很容易引起咳嗽。平时也可以用胖大海泡水喝。改善您咽喉部的皮肤情况。减少咳嗽时的刺激。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常来说,骨髓增生活跃说明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青少年,具体分析如下:
骨髓增生可分为骨髓增生活跃、明显活跃、极度活跃、骨髓增生低下5个阶段。正常成人的骨髓增生比较活跃,这是身体健康的表现。如果是在别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因为白血病,或是其他的骨髓疾病。不过,如果是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青少年,出现骨髓明显活跃也是正常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