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垫下巴效果怎么样呢?

会员55958546 26 已回复
玻尿酸垫下巴效果怎么样呢?玻尿酸垫下巴这个问题好烦恼啊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能保持多久啊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能保持多久啊您好我的下巴比较平不是尖尖的那种正好脸上也比较有肉所以就显得脸很大所以我想垫垫下巴可是垫下巴好吗玻尿酸垫下巴的不良情况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如今国际比较知名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是GR自体脂肪移植自体脂肪丰下巴微创小无痛苦感见效快、操作方便、没有疤痕等优点得到广大爱美者的称赞也是目前采用最多的丰下巴方式之一自体脂肪丰下巴术后伤口疼痛情况会维持7-10天瘀肿则于3-4星期内消散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移植后的脂肪注射会因自体吸收而有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手术的伤口约0.5cm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对于玻尿酸垫下巴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玻尿酸垫下巴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你好玻尿酸垫下巴是没有副作用的玻尿酸本来就是人体自己的组织所以说是没有不良情况的发生的尿酸隆下巴目前是比较新的方法它的特点是安全自然逼真不需要休息效果维持6-12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一般假体垫下巴的方法最好。玻尿酸垫下巴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改善下巴太过短小的情况,但是所使用的玻尿酸成分会逐渐的被身体代谢掉,维持的时间较短。而假体垫下巴是通过在下巴部位植入假体材料的方法,达到增加下巴立体感的目的,维持的时间比较的持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垫下巴一般是不会变歪的,只是应尽量避免下巴部位受到碰撞。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大分子的玻尿酸对局部有较好的支撑作用,注射后能够使下巴部位变得饱满。只是玻尿酸通常以胶状物质存在,如果受到大力碰撞,可能会影响下巴部位的塑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垫下巴有可能会影响备孕,最好在填充玻尿酸半年到三个月之后再备孕。玻尿酸垫下巴是通过皮下注射治疗,在注射药物之前还会在平面涂抹一些麻醉药物,能抑制神经和减少治疗过程中出现的疼痛,药物会随着皮肤进入体内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才可以完全代谢,最好在身体恢复正常之后再备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还是比较好,可以改善下巴形象。玻尿酸是属于一种透明质酸,可以起到身体所需效果,在注射时可以达到下巴形状改善作用,比如可以使下巴看起来立体,还能达到下巴延长效果,可以使脸部的形状改善,在做填充时可以选择大分子玻尿酸来做下巴塑形。做完垫下巴后要注意下巴部位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垫下巴回来后半夜恶心反胃、盗汗很可能是由于在注射的时候操作不当造成的,有可能是损伤到局部神经的原因。如果下巴有些畸形,通过玻尿酸垫下巴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垫下巴之后,也可以使下巴的形状看上去更加的漂亮和美观,但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会损伤到局部的神经,也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反胃及盗汗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玻尿酸垫下巴玻尿酸一般不会到处跑,因此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注射。玻尿酸垫下巴能够起到填充的效果,通过注射能够使下巴变得更加有形,可以补充局部的水分。在注射时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注射,能够保证下巴的效果,而且可以减少手术的并发症。但是在注射后避免用手搓揉。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