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眼皮效果

会员55950928 24岁 已回复
韩式双眼皮效果如何?眼睛很没神都是被我的单眼皮影响的因此想做割双眼皮的手术不知道韩式双眼皮效果如何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韩式双眼皮效果的问题我帮你解答:割双眼皮手术有不同的方法是根据不同人不同的特征选择使用不同的方法的其中压双眼皮手术是按眼睑脂肪较多、双眼间距宽或窄、眼睑宽度过长或过短、双眼睁开的大小幅度不一致等诸多眼睛形态来进行的方法简单又不留疤痕效果更自然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建议您可以去权威医院先了解希望我对于韩式双眼皮效果的问题可以帮到您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韩式双眼皮效果的问题我帮你解答:割双眼皮手术有不同的方法其中点压双眼皮的最大特点体现在材料和手术方法上对于材料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与人体相容性好当同时有不能够被人体所吸收的材料在操作方法上点压双眼皮主要是粘连的点数明显增多从而能够保证以后双眼皮效果的美观与牢固具体建议可以结合您想达到的效果与医生沟通希望我对于韩式双眼皮效果的问题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达到改善眼部情况的效果。但是爱美人士在做韩式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切割双眼皮手术方式来达到使眼睛变大变有神的效果。在手术后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消毒工作,避免引起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眼睛小和单眼皮的方式。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是在上眼皮部位埋入蛋白线,然后让眼睑和眼皮粘连形成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可以让眼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保持眼睛局部皮肤表面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过度的抓挠,同时也不可以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否则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会处在偏好的状态,可以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增加眼睛部位的美观程度。韩式双眼皮一般可以使上眼睑皮肤处在重合的状态,有助于眼睛体积的增大,并且也可以改善眼部的充实现象,从而可以使整个人出现美观程度的提升。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完善的状态,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手术前需要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以及手术的方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韩式双眼皮效果一般是比较自然的,能够有效改善眼睛小的症状。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利用埋线的方式来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使整个眼睛的轮廓变大,看起来更加的优美。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使用化妆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韩式双眼皮整形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达到理想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时,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的面部轮廓以及眼睛基础来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在治疗之后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韩式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案,可以快速改变眼部的形状,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同时也不会对眼皮部位造成太大的创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韩式双眼皮可以维持到二十年,效果还是很好的。通过手术把单眼皮改成双眼皮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一个韩式三点式双眼皮,因为韩式三点式双眼皮可以维持很长时间,一般二十年左右。韩式三点双眼皮做完后,线条非常自然美观,可以永久保持双眼皮的效果,而且伤口小,麻药用量少,恢复期特别短,一般三到五天,恢复快。建议求美者选择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注意认真护理,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或者手术,保持眼睛充足的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