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蓝玻尿酸

会员55946224 30 已回复
我的下巴有些短小显得整个脸部都显得不美丽但是我不想动手术能用玻尿酸注射塑造吗用玻尿酸垫下巴能维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强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注射美容
玻尿酸垫下巴保持时间一般维持在6到9个月左右现时最新的出来的玻尿酸维持最长时间可达1年玻尿酸保持时间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实效过后还需要再次注射其实这也是注射玻尿酸丰下巴的一个优点这使得注射玻尿酸垫下巴
有用0
相关问答

瑞蓝玻尿酸5000元到10000元左右一针。玻尿酸注射前需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以及需求设计注射方案,选择适当的产品以及注射剂量。临床常用的瑞蓝玻尿酸单支剂量在0.8到1ml左右,根据每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对价格都会有所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透明质酸注射的价格在4000-6000元之间,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注射的剂量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差异。如果选择正规的大型公立医院,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可以保证透明质酸来源的正规,相对价格也会变高。可能在6000元左右。相反小医院的价格也会变低,可能在4000元左右。价格的表示也因人而异。不同美容院的皮肤问题复杂,会导致透明质酸注射量增加,价格相对会变高,根据医院和医生的不同价格也不同。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针透明质酸的价格约在4000-6000元之间,瑞蓝的种类也很多,不同种类透明质酸的价格也不同。透明质酸注射的价格首先受到透明质酸品牌的影响。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价格不同,国产的便宜,可能在4000元左右一支。但进口的贵,一般在5000-6000元左右。还有,因为透明质酸注射是由量决定的,所以注射量越多价格就越高。而且,根据注射的部位不同,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隆鼻和隆胸有明显的差异。另外,受地区影响,不同地区的价格有一定差异。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瑞蓝2号效果好,需要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注射。这是一种玻尿酸,里面具有透明质酸以及氨基酸成分,可以起到滋润皮肤效果,对于皮肤出现的皱纹以及凹陷等症状,还可以起到填充功效,效果比较稳定以及持久。人体里面本来就有玻尿酸成分,在填充之后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影响,长时间熬夜或者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可能会造成皮肤上面出现皱纹,需要通过玻尿酸来改善。玻尿酸在注射之后需要做好针眼部位的清洁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辣椒和大蒜,会影响到局部都会正常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最主要的就是注射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水肿出血等。
如果不正规的地方,注射技术不成熟、不规范的话,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比较轻的会有局部的水肿或者出血,严重的可能造成血管栓塞,血管栓塞可能出现局部的皮肤的坏死或者其他的问题,最严重的栓塞的是眼部的血管,能够造成失明。
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注射后禁止晃动注射部位,保持针眼的清洁,避免感染。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玻尿酸填充本身对身体没有伤害,是效果比较好的一种填充和除皱方法。玻尿酸填充可以用于面部的除皱和隆鼻填充,也可以用于整体的美容护肤。由于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存在的物质,在注入到人体皮肤以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美容效果。因此,只要是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基本就不会有伤害。另外,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