虑膨体材料价格

会员55943519 27岁 已回复
膨体虑价格是多少?从歇始鼻子就有点塌以前在学校读书没有怎么在意也不觉得同学对我有什么异样的眼光可是现在出来工作了感觉同事们看我的眼光怪怪的感到很自卑想去做膨体虑又怕自己钱不够请问膨体虑价格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膨体虑价格是多少?膨体材料价格较贵广州地区总体在8000-15000元不等材料有国产、进口之分如果觉得价格过高也可以考虑固体硅胶材料这也是目前临床首先的虑材料从医学角度讲膨体虑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它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虑后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形态自然外表非常逼真希望我对于膨体虑价格是多少的问题可以帮到您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膨体是虑较好的材料膨体虑材料的优点是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允许人体自体组织细胞长入并建立血液循环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一般价格方面是在一万元到两万元之间具体多少因地区和医生水平有所不同希望我对于膨体虑价格是多少的问题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牙价格一般需要1000元到5000元左右。镶牙的材料有镍铬合金,树脂材料,钴铬合金,钛合金,纯钛合金,贵金属合金和全瓷材料等,具体价格根据选择的材料决定。使用合金材料做镶牙价格会降低,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选择全瓷牙材质,与真牙相似度比较高,费用会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一般使用树脂材料,正常的树脂材料,补牙价格在三百五到四百元左右。如果要补的牙是后面的大牙,它需要一定的强度,强度比较好的树脂材料,补牙价格在四百五到五百元左右。如果病人同时注重美观性以及树脂材料的强度,补牙的价格大概在九百到一千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40有可能是国产的玻璃离子充填进口的比国产的粘结性和强度好,任何材料都是在与自己怎么用有很大的关系用钢牙咬豆子也会掉的,40的家长可以补6次这样也划算,般补牙材料跟金额是成正比的,还是用好的材料进行补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树脂补牙是目前常用的一种材料,而且还分为多种,纳米树脂材料,光固化树脂材料等等,一般在500元至1000元一颗。
国外进口的补牙树脂价格一般价格会比较高一些,一般在1000以上。普通的补牙树脂价格还是为广大求美者所接受的,价格500到800元左右,在并且从美观度以及粘粘性方面也还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修补牙齿选用树脂材料,价格大约在600元到2300元左右,根据个人牙齿缺损的面积需要填补的材料多少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距。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做牙齿修复,通常可以避免乱收费的情况,恢复期间应注意牙齿护理,保持口腔清洁卫生,避免吃坚硬类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假牙材料价格大概在9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是根据选择种植牙的材料有关。假牙一般又分为固定假牙以及活动假牙两种,如果采用固定的假牙,而又选择金属牙,成本会比较低,收费的价格也会比较少,大概需要在900元左右。如果选择做活动假牙,而又选择做全瓷冠,全瓷冠通常跟自身的牙齿比较相似,一般牙齿的材料价格会比较贵,收费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在3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