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祛斑

会员55940431 31岁 已回复
我表姐自从生完孩子脸上就出现了很多的黄褐斑现在主要工作就是面对电脑现在黄褐斑更明显了她也通过朋友介绍用过很多的化妆品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不知道中药可不可以治疗黄褐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中医治疗黄褐斑往往采取疏导、调理于内搽、敷、熏、蒸外辅以经络、穴位按摩以及针灸、埋线等方法安全无副作用但是见效慢需要耐心和长期坚持适合空闲时间多不急着见效的爱美人士  中医采用白术、白果、白蔹等具有美白作用的白色中药制作中药面膜或者以桃红四物汤、黑木耳红枣汤、知柏地黄汤等药膳或者以按摩、推拿等经络祛斑手法来疏通人体的经络使人调理体内五脏气血增加新陈代谢达到治疗黄褐斑的目的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很多女性朋友生完小孩后都会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形成黄褐斑的建议多注意休息和防晒多补充营养和维生素C对淡斑美白有一定的作用但不建议使用祛斑霜很多祛斑霜都含有铅汞物质容易对皮肤做成腐蚀伤害最好还是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黑色素递减技术在去除黄褐斑方面有相当好的效果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其实可以用维生素C来改善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还原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并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祛斑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具体的效果还需要因人而异。由于每个人的斑点形成原因是不同的,所以治疗的方法和效果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是由于气滞血瘀或者肝气郁结所造成的黄褐斑,通过中医调理是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但对于日晒斑和老年斑就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保持在紫外线下,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上防晒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医祛斑一般是靠谱的,但建议使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巨大的能量,直接的就用在斑点的位置,能够分解皮下的色素,从而可以使色素变成小颗粒,随着身体慢慢的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目的,但是不建议使用中医祛斑,因为有可能会导致效果缓慢,还有可能会出现不理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中医祛斑是真的。面部有斑点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导致。中医祛斑效果比较好,而且治疗时间短,如果想要快速去除面部斑点可以做激光手术。激光手术使用的是光热作用,能够直接到达病灶部位,手术治疗时间短而且恢复的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中医祛斑应该是真的有效,但具体的效果与个人体质、吸收情况有关。使用中医祛斑的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起到调理效果,医生指导下服用中药或者是,通过中药涂抹的方式,都能使皮肤上斑点症状减轻。出现斑点很有可能是体内的毒素淤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调理肝脏类药物,也能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都能使皮肤上斑点症状减轻,通过激光能将皮肤内的色素击散,使色素深症状减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中医祛斑通常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中药对于祛斑是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激素水平紊乱所导致的,需要长时间的服用才会有明显的改善。对于脸上的斑点比较明显,一般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取出,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沉着击碎,然后排出体外有很好的去除效果。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黄瓜等等,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中医祛斑一般是有效的,但是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中医通常可以起到淡化皮肤上色斑的作用,并且还有助于改善个人的肤质,但是斑点比较严重或者是皮肤比较差的话,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并且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通常能够去除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长斑的情况。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避免养成熬夜的不良习惯,避免造成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