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

会员55931247 25岁 已回复
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咨询一下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我想要做地包天牙齿矫正可是腿上有钢板过几个月准备取要半身麻醉请问牙齿矫正会影响麻醉以及手术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对于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你解答如下您好你现在矫正牙齿需要用固定矫正器取钢板只是下身麻醉选择的是腰麻不会影响口腔可以做矫正如果需要全麻就暂时不要做矫正
现在的年龄可以做矫正牙齿降不会影响牙齿寿命如果全麻需要气管插管矫正器会影响插管你做的是腰麻矫正器不会影响麻醉可以放心做矫正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对于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你解答如下你好门牙畸形的矫正道理很简单任何矫正需要一个正常的牙齿做固定分期矫正的效果更好
最好不要2个一起矫正这样的效果不好只有先矫正一个正常了然后用这个正常的再固定另外一个这样就很完美了为了孩子的美观您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包天牙齿矫正费用大概是6000元-10000元,牙齿整畸是将牙齿排列整齐,牙齿是固定的,然后是让它松动,在就是扭转,排列,整齐,最后是固定,固定也就是保持,要保持时间长点,这样没有什么并发症,不过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口腔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地包天矫正牙齿手术的费用大概在15,000元到35,000元不等,价格通常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地包天的症状较为严重,不及时的进行矫正,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而在矫正的过程中,如果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在矫正的过程中难度比较大,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35,000元左右。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能够增加咀嚼功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矫正牙齿根据矫正方案和过程不同,价格一般在20000-50000元。矫正牙齿需要佩戴矫正效果保持器。而矫正器分为普通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普通矫正器价格在8200-11000元左右。隐形矫正器国产的35000元左右,进口的52000元左右。现在牙齿矫正一般需要先拍口腔全景片及头颅侧位片,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矫正牙齿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需要按时复诊复查,根据牙齿变动的情况,调整矫正的力量及方向。这中间花费大约在6000-9000元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地包天整牙的费用通常在5000元到1万元左右,通常要根据采取的矫正方法决定。如果有地包天的情况,通常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牙套矫正的费用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牙套矫正的效果不理想,则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手术的费用可能会比较高一些,大约在1万元左右。在进行牙齿矫正期间,可以按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平时最好不要吃一些过于坚硬的东西,否则会影响矫正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费用大概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消费水平直接影响手术费用。牙齿地包天属于牙齿畸形,会影响面部形象,同时还会影响口腔的健康,可以到医院使用下颌前突畸形整形术,能够很好的改善状况,效果通常不错,做矫正手术选择生活区域消费水平高的城市,可能所需费用有所偏高,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生活消费水平低的城市做整形术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治疗费用通常需要花费2万元到4万元左右,选择国产品牌的托槽需要2万元左右,而进口品牌的托槽需要4万元左右。如果正畸前需要通过拔牙减小牙量,则费用需多花费3千元到7千元左右。具体价格还要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