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牙冠价格

会员55929075 24岁 已回复
江苏美牙冠价格?咨询一下江苏美牙冠价格.患者女半年前左上侧第5颗牙齿患牙髓炎根管治疗后牙齿只剩一个外壳内部用药物临时填充现在填充物掉了想重新处理一下请问打桩做牙冠好还是直接种植一颗牙?(补充:那颗牙左边一颗牙齿是完好的右边一颗牙齿补过)价格分别多少?是不是在北京做要比其他城市贵?有没有推荐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对于江苏美牙冠价格一定要重视你提到江苏美牙冠价格你解答如下种植牙各地会有很大差别6000-120000元不等而你所说的牙冠搭桥应该是镶牙的说法正规说法叫桥式修复体桥又分为两种:固定桥和活动桥种植牙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用把假牙固定在缺失牙两边的牙齿(邻牙)上也就不用处理邻牙但种植牙是要手术的是手术就会有一定风险桥式的就必须把假牙固定在邻牙上所以会对邻牙进行处理所以很多患者不愿接受认为又要破坏好牙这其中固定桥对邻牙的损伤会大于活动桥固定与活动桥会因选用不同材料价格上会有很大不同但最好的固定桥也不会超过1000远的且没有手术的风险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对于江苏美牙冠价格一定要重视你提到江苏美牙冠价格你解答如下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牙髓炎已经做好根管治疗指导意见:最好的方法是左上5做根管桩在和左上6一起做两颗烤瓷连冠就可以了左上4不用动至于价位很多根管桩和烤瓷种类很多价格当然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牙冠的材料不同,费用在1500元-7000元左右。牙冠又叫做义齿修复,分为金属烤瓷冠和全瓷冠。金属烤瓷冠,通常需要花费1500-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贵金属作为金属内层,价格通常需要3000-4000元左右。全瓷冠又分为进口和国产的种类,如果选择国产材料,则价格通常需要2000元左右,进口的全瓷冠通常需要5000-7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私营口腔诊所,价格可能会便宜,费用在2000元-4000元。在一线城市价格相对就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确定牙套。先确定需要做哪几颗的牙套打麻药。确定好后然后就是打麻药,在牙龈上打磨牙。确定不痛了后开始磨牙了,除过接触牙龈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匀地磨小比色。牙医会拿出好几种不同颜色的牙,对牙齿进行比色,然后选取牙齿本色相同的颜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牙冠通常选择烤瓷材质或者是全瓷材质是比较好的,还需要根据家庭条件选择比较适合的材质。在做美牙冠的时候,通常能够遮盖牙齿的颜色,还能够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通常可以选择全瓷材质,全瓷材质不容易对牙龈产生刺激性,使用的时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长的。如果家庭条件不是特别的好,通常可以选择烤瓷材质,但是在后期有可能会出现变色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还要避免牙齿受到碰撞,以免导致美牙冠受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牙冠的危害可能会对其他的牙齿带来磨损,从而造成不可逆的损伤。牙冠一般可以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对于改善牙齿缺失或者是保护牙齿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对其他的牙齿进行磨损,所以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如果担心会有副作用,也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等方式来进行改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牙冠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美牙冠通常需要把原来的牙齿磨小,然后制作合适的烤瓷牙冠或者全瓷牙冠进行佩戴,通常能够起到改善牙齿受损的现象,有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能够使牙齿看上去更加整齐,而且也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一般可以配合这样的医生咨询治疗,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虎牙通常是可以做美牙冠矫正的,能够起到矫正虎牙排列不齐所引起的不良症状。如果出现了虎牙的情况,可能会严重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五官的立体感,通过美牙冠矫正的方法,能够改善虎牙排列不齐的症状,且还可提高整个人的气质以及形象,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在操作的过程中出现一些不良影响。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可吃油腻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