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

会员55929002 26岁 已回复
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我想问一下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我的右下第2磨牙拔了4个月了我发现我每次坐车的时候第1磨牙位置会有阵疼或者我有时候跳起来的时候偶尔也会疼但是平时包括晚上睡觉从来没有疼过请问这是什么部另外我第2磨牙需要种植牙近期准备做了我想请问下我的第1磨牙我自己看上去基本上很好只是冠上有一点牙菌斑其他没什么牙龈也不错但是如果这颗第1磨牙有牙髓炎的话第2磨牙还能种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对于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为你解答如下您所说的都不用担心只是找个专家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按照他的说法结合你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做种植还是做烤瓷就可以了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对于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植牙技术哪个医院好为你解答如下你好你的情况建议看牙医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合理治疗祝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技术应该比较好,目前种牙的技术比较先进,成功率也比较高。在做牙齿种植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材质,这样才能使牙齿恢复正常咬合功能。种植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酸痛症状,一般不需要做特殊治疗,牙齿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种植牙大概需要半年左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质,取摸之后才可以将种植体放到牙槽骨内。如果年龄比较大,牙槽骨磨损症状较为严重,还会影响种植效果,可能会导致种植之后出现牙齿松动等症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可以选择权威的口腔科医院种植牙齿效果会好一些,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正规医院的设备是比较好的,而且有进口的材料,质量有保证,而且医生的经验也特别的丰富,在种植牙齿之后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不会出现排斥,而且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副作用。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个人的形象,而且还会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种植牙齿之后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减少吃坚硬或者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医院种植牙技术可以。种植牙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牙齿修复方式,种植牙的材料比较多,有树脂材料、玻璃离子材料、合金材料等,具体选择哪一种材料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做完种植牙以后,需要做好口腔清洁护理工作,不可以咀嚼坚硬食物,以免影响种植牙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种植牙通常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医生的技术经验通常会比较丰富。种植牙齿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而且功能性也比较强,不需要对旁边的牙齿磨损,使用的寿命也会长一点。因为在治疗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会比较高,因此最好能够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且在治疗之前还需要全面的检查,观察牙槽骨。治疗期间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的技术通常已经比较成熟可靠,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种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失或者是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而且功能性比较强,舒适度也会相对比较好,治疗的时候不需要对旁边的牙齿进行磨损。种植牙可以在牙槽骨上球钻定位打孔,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形成骨性结合。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国内种植牙技术一般比较成熟,可以使牙齿缺损的部位得到改善。种植牙通常会采取生物材料制成的仿生牙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起到支撑固定的效果,承担咀嚼的作用,然后再进行打桩处理,最后进行人工牙冠。目前国内的技术是比较娴熟的,但是还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减少手术中的风险,不用过于担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