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垫下巴副作用

会员55928713 30岁 已回复
玻尿酸垫下巴副作用有哪些呢?玻尿酸垫下巴副作用这个问题好烦恼啊您好我的下巴比较平不是尖尖的那种正好脸上也比较有肉所以就显得脸很大所以我想垫垫下巴可是垫下巴好吗玻尿酸垫下巴的不良情况是什么怎么避免玻尿酸垫下巴变形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玻尿酸垫下巴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它只需要将适量的玻尿酸注入求美者下巴部位然后由求美者手动塑形就能够塑造出外形美观的下巴让求美者面容整体视觉效果得到调整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它原本就以透明胶状物质形态存在于人们真皮内起着锁水保湿的作用所以使使用玻尿酸作为填充物来进行垫下巴整形它就能够与肌肤内的透明质酸迅速融合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也不会有排异过敏反应问题出现安全有保障  同时玻尿酸是可以降解的它不会在求美者体内长久留存通常玻尿酸垫下巴整形术后6-12个月左右注入下巴部位的玻尿酸就会逐渐被人体所分解代谢掉不会在人体残留不会给人体造成长远影响在分解代谢过程中玻尿酸还能够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不会有萎缩情况发生起手有回  而且作为一项微创垫下巴方法玻尿酸垫下巴操作简单便捷它无需开刀手术只需要一针下去求美者就能够拥有理想的下巴外观术中无出血痛感轻基本不需要麻醉术后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生活非常适宜现代人的美丽需求是当前备受人们欢迎的一项下巴丰满方法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好  玻尿酸垫下巴操作简单恢复快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玻尿酸垫下巴是非常安全的它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起手有回等优点玻尿酸垫下巴后要注意护理术后24小时内不要触碰下巴不要做过于夸张的脸部表情如大笑、鬼脸、嘟嘴等以防下巴变型前三天尽量吃比较软烂的食物一周内睡觉要仰睡不要压到下巴防止下巴变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垫下巴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颗粒感,还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缺血的症状。玻尿酸在垫下巴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可能会导致结果出现感染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引起色素沉淀的症状。在注射玻尿酸之后也有可能会引起颗粒感,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缺血的症状。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垫下巴副作用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使下巴局部凹凸不平。在做完治疗之后,如果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就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感染,也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现象,注射的剂量比较多或者比较少,还可能会引起局部凹凸不平。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整形机构来进行注射,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也能避免不美观。建议在平时想要进行下巴填充,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面部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剂量,避免过量注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垫下巴的副作用,例如肿胀,感染,疼痛。玻尿酸垫下巴术后,局部皮肤可能有颗粒状感觉,这是一种自然现象,一周后自然消失。术后局部发红,一般1-2天消失。发生局部肿胀,一般2天内会消退,还可能会出现局部淤积,通常在2周内消失。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一般是由于注射浅或不注意防晒导致的。为了加快恢复,平时要多注意护养。保持干净卫生,避免伤口沾水导致的感染。如果情况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断,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膨体垫下巴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会导致下巴不会受到损失。膨体垫下巴是选择优质的膨体材料,通过下巴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能够使下巴变得更加的饱满。手术以后多数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引起感染的几率增加,要做好卫生护理,防止出现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垫下巴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血肿,术后剧烈运动可能会导致假体偏移。垫下巴是在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填充各种组织代用品以垫高颏部,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常用的手术方式包括假体垫下巴和注射垫下巴。但也可能发生手术破坏了周围血管,且止血不当,皮下有瘀血堆积,可能会形成血肿。术后发生剧烈运动,可导致假体偏移,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可以选择一家知名度高的医院做手术。术前做好身体检查,这样也能大大规避风险。建议垫下巴术后也是需要护理的,术后注意口腔卫生,否则伤口可能会被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垫下巴有些求美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以及有硬块的现象发生,这种症状属于正常。由于玻尿酸的吸水性特别强,会在短时间内将求美者皮下组织大量吸水导致皮肤变硬。一些人在注射玻尿酸后皮肤会有一些红肿的情况,而有的人的注射部位则有硬块的感觉,这些反应其实都是比较正常的,在2周之后就会慢慢的消失逐渐的恢复到自然的状态,所以说可以不用过多的担心。玻尿酸是现如今特别流行的美容方法。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万不可私自进行注射,以免给自身带来一些不良后果的影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