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真的能把斑给去掉吗

会员55925467 30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雀斑我刚30多可脸上长了很多的雀斑如何祛斑呢激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呢 真的能把斑给去掉吗
想除去雀斑怎么祛除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多在儿童发生常首先见于5岁左右雀斑的数目随年龄的增大而增多颜色加深女性居多.你这种情况建议采用雀斑治疗仪结合超导雾化色素提取术治疗.在天然食物之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有许多种西红柿就是其中一种.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素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有效地减少黑色素形成从而使皮肤洁白有光泽.每天用西红柿汁一杯加微量鱼肝油饮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如皮肤出现痤疮雀斑黄褐斑汗斑可先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西红柿汁敷面待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或在西红柿汁中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脸每日2-3次每次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涂点护肤霜均可使皮肤白嫩黑斑减退对干燥型皮肤的护肤美容效果尤佳.也可在洗净的脸上涂上护肤霜然后贴放几片西红柿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这能使脸部皮肤细腻洁白.  柠檬黄瓜也是可选择用于保护皮肤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柠蒙含有丰富的糖类和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维生素C烟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B族维生素糖类蛋白质以及钙铁磷等无机盐.用黄瓜擦脸擦手或用黄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皱纹保持皮肤细嫩的奇效.用柠檬和黄瓜汁混合液护肤美容更有助消除雀斑增白皮肤.其方法是在洗净的脸上抹上几层柠檬黄瓜汁保持40至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霜连续涂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肤者定期用牛奶加柠檬汁混合液擦脸也有增白皮肤的效果.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多在儿童发生常首先见于5岁左右雀斑的数目随年龄的增大而增多颜色加深女性居多.主要多见于曝光部位特别是面部臀部及手背.病灶为棕色斑点呈圆形卵形或不规则形境界清楚但边缘常不规则直径1-2MM很少超过5MM约为针头或米粒大淡褐色到黑褐色.常见的是数十个到数百个密集分布但每个斑点是孤立存在而不融合的.最常见于面部特别是鼻背和两颊也可偶见于手背上颈肩部但不发生于非暴露区表皮外观正常; 到青春期高峰.建议你采用雀斑治疗仪通过深层阻断及分解黑色素因子达到治疗雀斑的目的.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治疗和改善皮肤色素斑(如雀斑)红血丝酒槽鼻痤疮疤痕等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等光老化现象另外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降有光泽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首先激光祛斑效果是非常好的.激光祛斑受到人们的追捧其效果较为理想但是并非万无一失激光祛斑绝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业医疗机构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 参考资料:广东武警医院整形中心(三甲公立医院)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激光祛斑过后还会长的甚至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一般真的能把斑给去掉,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祛斑方法,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助于去除面部色斑,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治疗效果比较理想。日常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能够彻底的去掉,因为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如果皮肤出现了雀斑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不仅能够用于治疗雀斑,还可以用于治疗黄褐斑,也能够帮助治疗老年斑或者是妊娠斑,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若做完治疗之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容易引起皮肤反弹,还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加重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美观度。预防出现反弹现象,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还需要严格遵医嘱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可以彻底去掉,但是一般需要治三到五次。激光是目前祛斑较好的办法而且也能彻底祛斑。因为激光的选择性,只对色素部位起作用,对正常肌肤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可以说激光祛斑是可以祛斑的还没有副作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激光祛斑笔通常真的可以祛斑,但是见效会比较慢。激光祛斑笔对于改善色斑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主要是针对病情比较轻的患者。如果色斑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采取皮秒激光治疗,能够有效的分解色斑,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会比较小,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一般是真的好,但是也要根据斑点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斑点不是特别的严重,激光祛斑通常去除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斑点比较严重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还需要进行多次操作,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消除效果。平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另外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暴晒。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祛斑通常不是很疼,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激光祛斑手术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的表皮层,然后渗透皮肤的深层,刺激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同时还具有加快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在手术过程中通常会出现一些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