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中医好

会员55919829 22岁 已回复
以前晚上睡觉老是做梦中途很容易惊醒睡眠质量很低属于半睡半醒状态且晚上出虚汗全身像洗了个澡现在是白天想睡觉全身无力有睡不完的觉样且晚上还是做梦但不易惊醒还是要出些虚汗这是怎么了?我应该到什么门诊去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您好失眠主要原因是由于精神活动长期过度紧张.致使大脑的兴奋和抑制功能失调精神活动能力因而受到影响.目前治疗失眠最好的疗法是中西医结合的海马神经干细胞激活体系该疗法利用现代医学高科技术提取并使用了神经递质受体酶以此激活人脑的神经递质受体从根本上治疗失眠为失眠患者解决了痛苦祝您早日恢复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是长期失眠,则建议选用西医做检查,若是短期失眠,中医和西医都可,若是短暂性失眠,则自行调节即可恢复。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短暂性失眠,由于白天睡眠过多,活动较少,或有紧张、劳累的情况,就会造成短暂性失眠,假如是这种情况,不用着急,自行调理即可。如果失眠比较严重,可以使用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它是一种提取自野生酸枣仁的天然助眠产品,其中所含的酸枣仁油能够帮助人实现健康的睡眠,缩短睡前准备时间,加快入睡的速度;还能够帮助抗抑郁、缓解焦虑,延长深度睡眠时间。非常适合平时工作压力大,睡眠亚健康的人群。其中的酸枣仁油的成份十分安全,早在东汉时代就有张仲景用其来改善睡眠的记载,即使是长期服用也不会对人产生不良影响。
如果失眠状况得不到改善,就需要去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对于预防和治疗失眠方面,可经常运动、锻炼身体,使身心放松,加之适度的疲倦感,这样更容易使人进入梦乡。

段晓慧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障碍、运动障碍、神经系统遗传与变性等相关疾病

祛痘看中医和西医都是比较好的,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修复治疗。如果脸部痘痘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效果会更加的理想,光子嫩肤可以刺激皮下的弹性纤维,再生有效的疏通毛孔,让体内多余的油脂和代谢垃圾排出来,达到去除痘痘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医好学,积极学习以后大多数都可以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牙医通常用于牙齿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专科三年左右的学习,或者本科5年左右的学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牙医一般可以用于牙釉质损害的治疗,也可以用于牙根炎症或者牙周炎症的治疗,同时对牙齿安装也有一定的技术。在学习牙医期间需要特别的用心,并且也需要实践掌握好基本的技能,才有助于口腔疾病的治疗,避免桥体处在过度紧张的状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医是好学的,最好选择专业的院校。牙医主要是通过牙齿清洗和牙齿修补,以及牙齿种植和牙齿保健等来进行治疗,在治疗之后能快速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和美白,最好选择专业的院校学习,能快速掌握牙齿的治疗和修复技术。牙齿是人体内比较坚硬的器官,不注意口腔卫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崩裂或者是龋齿,最好选择补牙或者是做牙冠的方法来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清洁,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吃饭之后还需要及时用生理盐水擦拭。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重庆开外眼角手术可能需要3000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以及眼部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公立医院,费用会比较低,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但选择的是公立的医院,费用会比较高,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一般这种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下进行,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能避免一些风险发生。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沾水,也不要用手触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粉碎性骨折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大概的费用在5万元左右,由于区域不同,价格不同,要塞学校就诊医院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