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眼皮能持续多久啊

会员55917669 22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也不是很小的那种但是我是个单眼皮现在都是说双眼皮好看在双眼皮当道的年代我也想拥有双眼皮我很喜欢韩剧里的人物朋友就介绍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手术之后能维持多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韩式双眼皮手术效果是否能够达到永久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另外手术方式和术后护理也是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持续时间长短的重要因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双眼皮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恢复自然,个人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会有所不同。韩式双眼皮容易使患者的局部眼睛皮肤出现有发红和肿胀的症状,受过个人的新陈代谢和恢复程度较快的女性,可能恢复自然良好状态,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个人的恢复程度较慢和存在有皮肤感染情况时,恢复时间可能需要延长到三个月左右。平时要保持局部卫生护理,恢复期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韩式双眼皮一般需要15天到30天左右能化妆,具体与个人面部恢复情况有关。如果平时护理比较到位,恢复的相对比较快,韩式双眼皮通常需要15天左右能化妆,如果不注重个人护理,恢复的相对比较慢,还是双眼皮,可能需要30天左右才能化妆。韩式双眼皮做完后一般能使眼睛更大、更有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韩式双眼皮可以维持到二十年,效果还是很好的。通过手术把单眼皮改成双眼皮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一个韩式三点式双眼皮,因为韩式三点式双眼皮可以维持很长时间,一般二十年左右。韩式三点双眼皮做完后,线条非常自然美观,可以永久保持双眼皮的效果,而且伤口小,麻药用量少,恢复期特别短,一般三到五天,恢复快。建议求美者选择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注意认真护理,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或者手术,保持眼睛充足的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时间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来判断。通常在3-6个月就能完全恢复自然。术后2-4天的时候肿胀是最严重的,5天左右开始消肿。24小时内可以上冷敷,消肿止疼,48小时后可以上热敷促进水肿吸收,48小时后水肿减轻,可以上热敷,促进血液循环,让伤口疤痕尽快平复。热敷温度不可过高,稍高于正常体温即可。5天之后晚上入睡前可以在眼睛上涂少量红霉素眼膏。同时注意眼睛少疲劳,少看手机、电视、电脑。注意闭眼休息。建议: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韩式双眼皮要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恢复自然,需要根据自身的护理情况决定。割双眼皮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会存在着肿胀和疼痛,如果护理得当,多数一个月能够恢复自然。如果在短时间内让伤口受到了感染,有可能长达两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因此是因人而异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韩式双眼皮恢复时间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爱美人士的护理情况和体质情况来判断。如果爱美人士在韩式双眼皮手术改善后,护理比较得当及体质还比较好,一般恢复起来也就快一天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而如果术后护理不得当,且体质还不好,通常所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