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埋线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会员55913305 19岁 已回复
我同学前段放假的时候做了个小手术做了个双眼皮我也是单眼皮我也想做但是我的胆子小也不太懂我想问问什么是埋线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什么是埋线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割双眼皮手术又称为切开重睑法,是通过设计切口和调整上睑结构达到手术效果的。
意见建议:开眼角手术虽然能够达到提高女性朋友自身的外表形象,但是手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术前,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关的眼部护理工作,避免自身的眼部出现感染发炎问题。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只要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及经验丰富的的整形医生,术前注意跟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危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意见建议:当然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自身情况可能造成的危险,完全可以通过术前的检查和术后的护理来避免。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双眼皮修复是指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
意见建议:一般的双眼皮手术,尤其吊线手术不需要住院,门诊手术做完就可回家,并且医生也会在指定时间复查和拆线。但对于难度较大且复杂的双眼皮手术来说,最好还是需要住院的,因为,这些手术费时费事,住院后医生有较充裕的时间进行研究、设计;手术时间充分,医生可以静心施术;手术后医生可以随时观察,遇有问题及时处理,打针服药亦方便,这样,能确保手术安全顺利。一般住院10天左右就能结束治疗出院。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重睑适应于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很简单容易掌握创伤小恢复快无或有小的切口手术后无明显的瘢痕一旦外形不满意容易于修整容易于被手术者接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情况,如果不做护理还会导致伤口感染,影响眼睛的美观。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医生经验丰富,能够减少手术时的风险,还可以避免留下后遗症。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护理,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埋线割双眼皮一般是比较好的,通常能够起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在做埋线哥双眼皮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对局部造成伤害。在做完手术以后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因此饮食上也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割双眼皮不会比原来难看,通过做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大变漂亮。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藏于上眼睑和眼板的位置,使眼睑与眼板相粘连在一起,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整个手术过程中不会对皮肤造成大的创伤,术后容易恢复好。在术后不要长时间地看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眼部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好!重睑术的最大特点在于手术创伤小,不用担心会伤到眼球。术后效果自然、逼真、持久,既可通过微小创口去除眼部多余脂肪,又能通过微小创口形成牢固粘连,保证双眼皮的持久性,且恢复快,少有肿胀,无青紫,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微创重睑术主要包括个性、自然、无痕等等,同时在进行微创重睑术治疗的时候也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等,当然,在进行微创重睑术手术的过程中还需要更注意运用正确的护理方法,这样微创重睑术才能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术后1个月内,尽量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也不要过度用眼。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或者美容机构,那样才能更安全有效的变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双眼皮还是埋线好要视情况而定。
割双眼皮是做切开手术的,埋线没有痕迹,这两点的差别是一个有痕迹,一个没有痕迹,最大的差别在这里。但是有优点,一个恢复慢,一个恢复快。切开的双眼皮有痕迹,恢复慢。埋线的双眼皮没有痕迹,恢复快。但是埋线双眼皮有严格适应症,如果眼皮比较松弛,眼脂肪比较泡,明显不太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所以需通过切开双眼皮,去除松弛皮肤、多余脂肪,才能达到良好的双眼皮效果。如果眼皮比较薄而且比较紧致,没有松弛也没有脂肪,又不想留痕迹,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
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注意一个月内避免揉眼睛、配戴隐形眼镜,三个月内需禁烟禁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割双眼皮有可能会发生感染的风险,但是此类情况多数可以避免。割双眼皮本身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并且在短时间内还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存在,如果不配合医生做好局部的护理,有可能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发生,但是做好术后的护理,结合清淡饮食,可以使伤口恢复的良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