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光子嫩肤不过脸上还是有雀斑并且

会员55908138 21岁 已回复
我做过光子嫩肤不过脸上还是有雀斑并且皮肤十分的干燥用什么样的谁较好呢?从小脸上就长雀斑在湖北省妇幼医院弄过光子嫩肤
想质询我适合用什么样的爽肤水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明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年轻化
已帮助用户: 2950
问题分析:光子嫩肤作用宽泛,能够淡化色斑,去除扩张的毛细血管(红血丝),改善老化的皮肤,但是毕竟是无创式的治疗,起作用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最好每个月1次、5-6次为一个疗程按疗程进行,这样疗效可以得到积累和巩固。初次治疗后2周左右,就可以感觉到皮肤逐渐变得光滑紧致,斑点变淡、肤色均匀。治疗结束后会发觉细纹的减少和皮肤光滑度的提高,而胶原蛋白的变化发生在皮肤深层,需要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才能够见到成效。所以光子嫩肤是循序渐进的。
意见建议:光子嫩肤能够解决多种问题,本身价格也不贵。每个人的皮肤状态都不一样,一般年轻的、问题不严重的皮肤,需要费用也少;而熟龄肌、问题严重些的,有多种问题存在的,就不一定是仅靠光子嫩肤就能改善的了,很多都是需要联合治疗的,很难说清具体多少费用,所以最好是能来医院由医生当面诊查,再配合一些无创伤的皮肤检测,对皮肤问题做到知己知彼,再进行个体化治疗。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建议你使用玻尿酸的产品然后外用保湿霜一个补水一个锁水就可以有效的保湿了另外买面膜的话我建议要看成分必须要有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的否则面膜的疗效和洗把脸没有什么区别这是经过临床研究观察到的对于雀斑问题光子嫩肤还是建议坚持疗程治疗对于雀斑术后必须防晒因为雀斑显性遗传性色素病所以术后不注意防晒有可能再产生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患了雀斑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注意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也可外抹中药玉容散吃三白汤来治疗.雀斑是指发于颜面等处散在黑褐色斑点俗称雀子斑目前只能用冷冻法和Q开关激光去雀斑两种方法.平时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平时多注意养护皮肤多增加些运动体内新陈代谢快了黑色素就少了可以通过内调来改善你的肌肤建议你用中药艾笔丽思的产品慢慢调理恢复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可以做一些美白淡斑的面膜最重要的是要调节内分泌这需要用中药赫司婷去斑产品平衡内分泌使其恢复正常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真正达到彻底祛斑美白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可以做光子嫩肤,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雀斑可能是遗传引起的,很有可能是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原因,如果过度劳累或者是长时间熬夜,也可能会导致出现有雀斑的现象。光子嫩肤去除雀斑是采取宽光谱彩光的作用,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有利于作用皮下的色素以及毛细血管,能够达到分解色斑的作用。做完手术以后不能受到全面的紫外线照射,防止出现有反黑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雀斑出现加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长时间没有做好面部的护理及防晒工作,会引起皮肤出现长雀斑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光子嫩肤或者使用药物的方式来改善,光子嫩肤去除雀斑是使用强脉冲光技术,将皮下的色素颗粒分解掉后,可以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光子嫩肤通常能祛除雀斑,但不能彻底去除。光子嫩肤主要是通通过不同波长的强脉冲光,选择性作用于皮肤深层病变部位,通过产生的光热反应,使局部的温度高于正常的皮肤组织,从而使色素细胞和色素团分解破裂,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如果脸上的雀斑比较多,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在祛斑后要多注意防晒,避免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否则会使局部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一般可以祛除雀斑,防止色斑的面积加重。光子嫩肤过程中发出的强脉冲光原理有利于将色斑表皮和深层的颜色破坏,同时会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良好的去除色斑效果,改善皮肤出现的暗沉和暗黄症状。恢复期间要做好脸部的防晒措施,避免长时间暴晒在紫外线下,可能会引起色素沉着和色斑复发,不利于维持时间延长,避免用手抓挠,以免使皮肤出现发炎或是过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光子嫩肤,一般情况下在第二三天就可以淡化,自己再注意护理便会恢复更好。光子嫩肤祛斑2-3天的时间即可消除,并且手术中不会出现明显疼痛的感觉。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建议:一天要涂3—4次防晒霜,涂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防晒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雀斑用皮秒和光子嫩肤都是可以的,还可以达到快速除去雀斑的作用。皮秒是属于激光当中的一种,主要是通过仪器上面的光热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的表面部位,还能够直接照射在斑点的部位,同时穿透到皮下的最深层,能够达到分解黑色素颗粒的作用,然后随着人体代谢排出来,从而来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雀斑去除的过程当中应该做好防晒工作,如果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导致雀斑症状有所加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