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有副作用吗

会员55907633 34岁 已回复
一点都不好看上去老得很自己摸着也粗糙一天都不敢对着镜子现在朋友介绍说可以用热玛吉治疗但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让我先咨询好再去免得没效果自己还受苦
热玛吉治疗效果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广美热玛吉紧肤除皱采用一次性专利治疗探头彻底杜绝交叉感染确保每位顾客享受最尊贵的治疗;术中在治疗部位采用打格定位技术严格确保治疗后效果对称自然全身塑形效果十分完美!
有用0
相关问答

热玛吉没有副作用。热玛吉主要是利用单频探头将高能量照射的皮肤真皮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同时还会修复皮下受损的细胞,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它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皱纹。做完热玛吉以后要做好局部皮肤护理,在一个月内不可以使用热水洗脸,以免影响热玛吉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私密热玛吉一般有使皮肤变光滑的效果,通常不会出现副作用。私密热玛吉利用高能射频的原理,能够照射于皮肤表面,对局部肌肤组织下的胶原蛋白刺激,加快胶原细胞的增生速度,可以改善私密部位皮肤不好的情况,使皮肤变得更光滑,同时还能够紧致私密部位,但是一般并不会出现不好的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热玛吉冷凝液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热玛吉属于比较先进的一种美容手段,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性光热原理,然后射频电流受阻的作用,能够改善皮肤出现的轻度或者是中度松弛现象,有利于达到紧致的状态。手术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禁忌症,最好是到医院全面的健康体检,如果患有严重的高血压或者是肾脏疾病,要避免操作,还要避开女性的怀孕期间和月经期间。日常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多注意营养的补充。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热玛吉的作用主要是去除皱纹,达到深层紧致效果。热玛吉也是医美界比较常见的一种项目,能达到比较好的深层提拉,让皮肤去除皱纹,皮肤及时恢复年轻的状态,需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一般热玛吉治疗之后,能维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皮肤上面长皱纹也是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在生活当中要及时涂抹除皱霜。也能用来去除皱纹,改善皮肤健康状况,可以及时为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部热玛吉通常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但是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热玛吉属于高射频能量,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眼部有皱纹的现象,有助于增加眼部的美观。然后通常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从而就会引起红肿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出现烧灼伤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和眼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热玛吉通常可以起到提拉紧致的效果,安全性比较高。如果面部出现了严重松弛的现象,通过热玛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同时也能够帮助面部去除各种皱纹,针对局部出现松弛下垂的症状,也能够达到改善的作用,并且安全性比较高,不容易对伤口造成损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美容效果。在做面部热玛吉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避免导致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