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会员55903668 38岁 已回复
面部除皱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皱纹到处有年年在增加
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女士您好,脸部有皱纹、松弛不紧致都是肌肤老化的表现,一般来说面部皮肤老化从30岁就开始出现了,除皱可以选择做PST面部提升
意见建议:面上除皱术难度较高,面部神经血管丰富,一定要选择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而且除皱手术术前两周要停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女性要避开生理期。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面部除皱手术的注意事项(术前):1、患者应了解面部除皱时间、步骤、疼痛的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进行面部除皱的动机对面部除皱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2、身体降程度的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面部除皱者一般为降人群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容易增加风险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维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烟、喝酒等手术的注意事项(术后):1、接受面部提升除皱手术之前您应调整好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状态2、术后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3、针一般面部除皱手术后8-9日内拆线10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动作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术前要与医生作好沟通工作了解脸部拉皮除皱术的大小、时间、步骤、疼痛的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肝、血液等内科疾病面部拉皮除皱术者一般为降人群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是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要触摸。如果脸部的皱纹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面部除皱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线雕手术或者是拉皮手术,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滑和紧致,但是术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紧绷的情况,需要涂抹外用药物,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除皱的部位一般有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等,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除皱。面部有皱纹多数是由于年龄增长,导致肌肤细胞水分不足的原因,从而导致面部出现长皱纹的状况,通常分布在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的地方,如果想要除皱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入肌肤真皮层下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在去除皱纹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嫩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使用补水紧致性较好的护肤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除皱纹可以通过做线雕手术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或者注射除皱针的方法。面部长皱纹与年龄增长有较大的关系,还有可能是长时间使用不合格的化妆品所造成的,容易出现局部皮肤松弛和下垂,可能会影响面部皮肤的美观度,通过做线雕的方式,一般需要将局部皮肤植入可以被吸收的蛋白质线,能够达到提拉和紧致的作用,有利于改善面部皮肤皱纹。为了预防出现长皱纹,平时需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还需要加强营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注射完除皱针后主要注意你局部的保护,建议到专业的医疗组织去进行手术注射完除皱针以后,最主要的是早期不要进行局部,在注.射部位不要进行过力的这种按摩,这样会使药物扩散,扩散到它不该去的地方,形成了这个比如说像上睑上抬无力这种并发症。再有就是这种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饮酒,包括桑拿,像这种使血管扩张的这种饮食和这种动作,也是要避免药物的这种不良的扩散。第二,三周以内,注射部位不管是除皱还是打咬肌,不应该进行面部按摩,否则会导致肉毒素过早扩散,起效过猛而维持时间不够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眉间纹除皱后一般需要注意防晒,并且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在刚刚打完眉间纹除皱之后,皮肤可能会比较敏感,所以需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以免导致色素沉着。另外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但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而且也要避免吸烟饮酒。平时也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另外也要多参加体育锻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除皱特别注意的事项一般有饮食方面的,另外还有局部护理方面。打除皱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不注意术后的护理很容易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所以打除皱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蛋白质高的食物,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另外还不可以吃发物和海鲜类的食物。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避免伤口处沾水,而且还不可以用洗面奶、肥皂水洗脸。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