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有隐形牙套?

会员55903229 26岁 已回复
我想做矫正你们医院有没有隐形牙套?大约需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可以进行隐形矫正的牙医会根据您的错牙合情况选择合理的矫正方法不同的矫正方法费用不同技术含量高的费用也高国产和进口的矫正器价格也有差别至于需不需要拔牙和打麻药医生会根据您的牙齿情况来定会将手术不适感降低到最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的费用在20000元-50000元左右。隐形整牙的费用分进口的和国产两种,进口的隐形牙套就是隐适美隐形矫正,费用目前在45000-50000元之间。国产的隐形牙套费用大概是35000元左右,隐形牙套费用的支付,目前基本上都是分次支付的。隐形牙套有设计方案的阶段,在设计进行前要支付设计费,目前在5000元左右。设计方案完成之后,批准生产的时候要再付一次费用,费用在2000元左右,完全交付佩戴后,结清后续费用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隐形牙套牙齿矫正通常美观度比较好,但是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损失。隐形牙套可以达到完全隐形的效果,因此对口腔的美观是比较好的,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可以让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矫正牙齿后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吃过冷或者过烫的食物,防止牙套受到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可以直接戴隐形牙套,以此来达到防止牙齿反弹的情况发生。牙齿在矫正结束后,虽然移到了理想的位置,但是牙齿周围的组织并未跟随牙齿发生完全的移动,这些遗留在原位的牙周组织还可能会牵引牙齿回到原位。因此,在牙齿矫正结束后,可以通过直接佩戴隐形牙套慢慢改善牙周组织的固位情况,以此来达到防止牙齿反弹的情况发生。患者要加强口腔卫生清洁,托槽和结扎丝周围容易粘附食物残渣和软垢,可使用冲牙器、电动牙刷、漱口水等辅助清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隐形牙套矫正器牙齿矫正一般需要4万元左右,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决定。隐形牙套矫正主要是利用最新的电脑科技制造出来的一种透明牙套,就用到牙齿的上面,能够将错位不整齐的牙齿移动到正常的位置,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况,因此费用要在4万元左右,而消费较高的城市费用可能要略高一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情况下佩戴隐形牙套是不会重置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隐形护齿是非常隐蔽,几乎不会注意到。其呈透明颜色,而且隐形护齿的生物相容性非常好,佩戴起来更舒适。隐形牙套对口腔清洁非常有利,但是在吃饭和刷牙时,要自己取下牙套。只要求美者按照医生的嘱咐佩戴的话,那么在术后牙齿就不会有重置的情况。建议求美者要选择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并且平时要将一些牙套放在生理盐水当中清洗,而且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隐形牙套一般是好的,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矫正牙齿期间可以佩戴隐形牙套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也不会有明显的摩擦感,矫正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矫正,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