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内眼角的下面红肿

会员55892582 20岁 已回复
左眼内眼角的下面有点红肿实在外表面上不是在眼睛里面前两天觉得眼眶有点疼也没怎么在意今天上过课回来发现内眼角的下面有红肿按上去疼痛然后连着左半边脸也不舒服有点胀胀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炎症还是休息不足导致的该怎样用药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您好考虑上火上火是需要调理的靠药物只可以暂时性解决上火建议牛黄清火丸或者牛黄解毒丸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喝酸甜饮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
您好考虑上火上火是需要调理的靠药物只可以暂时性解决上火建议牛黄清火丸或者牛黄解毒丸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喝酸甜饮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要考虑为眼结膜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会引起眼睛红肿的
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消炎痛片和维生素B2片等药物另外配合外擦红霉素眼膏注意眼部卫生保持眼部清洁干燥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有轻微的炎症所致
你自己可用牙膏挤一些涂在红肿的部位过一晚上看效果如何牙膏一般都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有没有疼痛的情况呢?
你要注意眼睛的卫生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要避免揉搓眼睛的情况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密切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个考虑是胬肉再一个考虑就是囊肿或者是熬夜引起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看一下眼科大夫吧,这个照片看不太清楚的。这段时间尽量的不要熬夜,如果实在不方便看大夫的话,可以用托布霉素滴眼液。用三天不减轻的话,看大夫做检查。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一般情况下,内眼角红肿有个小疙瘩可能是麦粒肿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内眼角会出现明显的红肿和一个小疙瘩,需要考虑是否是否与麦粒肿有关。出现明显的压痛和眨眼痛,可以用眼睑热敷,还可以用抗生素眼药水,抗生素眼药膏,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如果没有明显的红肿或者是结膜的红肿,可以考虑是泡性结膜炎。需要多休息,到医院的眼科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开内眼角红肿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涂抹消炎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修复凝胶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开眼角手术有红肿的现象,多数是因为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的原因,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如果有炎症感染的情况,还需要选择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才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但是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并且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内眼角长了个痘痘红肿可能是麦粒肿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所造成的。在眼角部位受到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之后,就有可能会引起炎性反应,从而造成了麦粒肿的症状,通常会表现为局部红肿和疼痛,并且会伴有流眼泪和结膜充血等症状。也可能是睑板腺分流不畅或者是受到了炎性感染,从而造成了囊肿反应,可以通过使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囊肿切除手术来改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眼角周围的卫生工作,不可以用手去搓揉眼睛,也要使用干净的毛巾擦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内眼角红肿可以通过冰块冰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必要的时候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和消肿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开内眼角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能够让眼睛的整个轮廓变大,但是在手术过程当中获得局部的效果造成损伤,所以会诱发红肿,通过冰块进行冰敷,能够收缩毛细血管,有利于肿胀消退。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和消肿类的药物,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的皮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开内眼角红肿可以对局部进行消炎的药膏涂抹,也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调理。开内眼角出现了红肿,一般是因为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通过消炎杀菌的药膏涂抹,能够促进炎症的吸收,缓解局部出现的肿胀。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局部的炎症吸收。患者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功能,避免用手去揉搓,局部可能会引起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