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虑需要多少钱价格可以优惠吗?

会员55888449 26岁 已回复
鼻头比较大算是蒜头鼻还有鼻梁比较塌想去做个虑想问下价格大概是多少学生可以打折吗?
希望权威的专家帮我解答下做个虑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说:虑手术的价格和材料有很大的关系还跟您所选择的医院和专家有关一个正规的医疗机构的收费都是有国家规定的收费也许会略有不同专家建议您最好先详细咨询了解一下然后确定您的手术医院和医生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提醒您一定要在手术前仔细了解详细咨询这样才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达到完美的虑效果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虑用的材料分好多种虑需要多少钱就是根据材料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从一千多到一万多的都有一般都是一星期后拆线的刀口在鼻腔里面看不出来的刚开始做完会很痛吃点消炎药两三天就好了做之前好象要验血如果你的身体没问题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依据手术过程,费用一般在4000-7000元。
双眼皮手术过程分为术前设计、麻醉、手术、术后护理等过程。术前设计中根据每个人具体情况,进行设计、画线、照相等,这一阶段大约花费300-400元。之后先进性麻醉,双眼皮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其麻醉药物费价格在200-500元左右。手术过程包括切开、分离、缝合等,其中的手术费、出诊费、器材费大概在3000-5000元之间。之后的术后恢复用药和调理,花费一般在1000-2000元之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价格不是固定的,根据选择的医生和手术方式不同而不同,大概的范围是从3000-10000左右。
眼部整形价格表明细:开内眼角(2441-4352元)开外眼角(3641-6787元);外眼角下拉(3131-6741元);外眼角提升(3171-7860);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2623-5799元):部分切开法双眼皮(2751-4951元):切开法双眼皮(3641-5951元):韩式双眼皮(5241-11010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无痛取环的价格为1000元到2000元左右。
因为在做无痛取环的时候,要先做术前检查,包括取环前的检查,彩超、白带、心电图、血常规,这是最普通的四项检查。这四项检查,大概总价格是200-300元。无痛一般是全身麻醉,这个相对贵一点,大概费用在1100-1200元之间,所以总的费用差不多在1500-2000元左右。因为术后还要开一些消炎和止血的药物,这些的价格大约会在100元到300元之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瘦脸针的费用一般在2000到6000元一次不等,总计的费用根据瘦脸针品牌、剂量、和打针次数等有关。
有求美者咬肌比较大,要达到瘦脸效果可能要注射瘦脸针的次数多些,那费用也就相对要多知些。另外瘦脸针的价格跟注射次数也是有关系的,要想更持久的保持,需要注射的次数多,费用也会相应的增多。注重保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心情舒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钢牙套价格可能需要800元到3000元,一般脱槽和自锁的价格是有所差异的。矫正牙齿通常可以选择自锁钢牙套的方法矫正,价格多数在800元到1200元,但如果想要选择进口的全瓷制作牙套,因此价格上会有大大的提升,需要在3000元到3200元。矫正牙齿期间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内出现食物残留或者是牙菌斑和牙结石滋生的现象,需要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复查,必要时需要通过洗牙的方法进行清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割双眼皮价格一般是优惠的,大概需要3000元到8000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容易操作费用在3000元左右,但是有些人需要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难度,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8000元左右。平时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