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心天性心脏病

会员90896444 23 已回复
动手术我们要怎样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您好!先天性心脏病指在人胚胎发育时期(怀孕初期2-3个月内)由于心脏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碍而引起的局部解剖结构异常或出生后应自动关闭的通道未能闭合(在胎儿属正常)的心脏.先心病一般是无法自行愈合的均需通过手术或者介入的方法根治.手术最佳治疗时间撒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先天畸形的复杂程度患者的年龄及体重全身发育及营养状态等.但一般都主张越早治疗越好!因为年龄过大心脏会代偿性增大有的甚至会出现肺动脉压力增高同样会增加手术难度术后恢复时间也较长.提问人的追问2009-12-1121:22:41那我现在要怎么去做了我们这边的医生说要作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单纯先天性心脏病,比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主动脉瓣狭窄等早期发现及时手术,手术成功后跟正常人寿命一样。果错过手术时机,寿命超过50岁的少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有心脏病,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1、青紫者,小儿面色萎黄,心烦易怒,汗出,口周,指端,耳垂及口腔黏膜均呈紫灰色,在用力及啼哭过程中加重。
2、婴儿啼哭低微、声哑、气急、吃奶乏力、食欲少、生长发育不良等。
3、抵抗力较弱,易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发病后也不容易康复。
4、呼吸困难等。
5、心脏杂音等。
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心脏病通常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心脏病能自愈,如果是比较小的室间隔缺损,出生以后有自然闭合的可能,特别是发生于膜周部的时间隔缺损发生自然闭合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大多数情况发生于一周岁以内,最迟不超过四周岁。卵圆孔未闭大多数情况下在出生以后,5-7个月有自然闭合的可能。对于动脉导管未闭的孩子,出生以后一周岁以内也有自然闭合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脏疾病的人不能去游泳。
由于心脏病患者经常会有心前区憋闷、胸痛、呼吸不畅等症状,同时由于在运动中体力的大量损耗,会导致人体缺氧,从而引发心脏病,甚至会导致心跳停止,危及到人的性命。患有心脏疾病的人不宜进行长跑、篮球、足球等剧烈的活动。可以多做些简单的锻炼,比如散步、太极拳,这样做不但可以避免心脏疾病,还可以改善心、肺机能,有助于身体康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心脏病剖腹产可以全麻,心脏不好的人,全麻风险很大的,吸入麻醉药也能产生不同程度的心肌抑制作用,伴有冠状动脉窃血现象的冠状动脉扩张、心肌细胞乳酸的增加和部分室壁运动异常而诱发心肌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可能有很多类型如室缺,房缺,动脉导管未闭,法乐四联症等。有的毛病容易做手术修补好。有的毛病做手术比较困难。居室内保持空气流通,患儿尽量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逗留,以减少呼吸道感染的机会。应随天气冷暖及时增减衣服,密切注意预防感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